6年豪門婚姻破局 米可白情斷「尾牙大王」(組圖)

發表:2020-08-07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6日)深夜米可白在臉書坦承已經離婚,宣布與身家破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6年婚姻告終,且已經離婚有一年的時間了
昨(6日)深夜米可白在臉書坦承已經離婚,宣布與身家破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6年婚姻告終,且已經離婚有一年的時間了。(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資料照)

現年34歲的女星米可白與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結婚6年,近來頻傳婚變,昨(6日)深夜米可白在臉書坦承已經離婚,「婚姻的相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我們和平的分開、也真心的祝福彼此。」而沒多久,謝銘杰也在臉書發文,2點聲明澄清離婚主因並非「生不生小孩」的問題。

米可白在臉書寫下長文,證實6年豪門婚變,「到現在仍然無法用『前夫』來稱呼他,對我來說他更像我的老師、我的摯友、我的知己,我稱呼他為四寶的爸爸。」米可白的經紀人則對外回應,2人早在去年7月已簽字離婚,但她因找房子關係,今年6月多才分居,因為有3隻愛犬由謝銘杰代為照顧,所以她還是會常去前夫家探望愛犬,指出雙方沒有第三者,也不是因為沒有生小孩的緣故。

隨後謝銘杰也透過臉書發出聲明,在聲明中指出:「在今天我宣布與我的前妻(事實上我一直不適應這樣稱呼她)離婚的消息,我希望讓大家知道,一、無任何生小孩不生小孩的問題,二、我們也無任何的不愉快。我們一直都是家人,彼此以自己的事業為重,希望各位給我們一點空間,因為我們還是永遠的家人。也希望不要再浪費任何的社會資源、媒體資源,希望一切就此放下,感恩不盡!感謝!!」

謝銘杰也在臉書發文,2點聲明澄清離婚主因並非「生不生小孩」的問題。
謝銘杰也在臉書發文,2點聲明澄清離婚主因並非「生不生小孩」的問題。(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其實兩人自從2014年結婚後,身為藝人的米可白經常被追問生子進度,原本都還蓄勢待發,但近年卻改口稱:想先衝刺事業,也傳出謝銘杰也不滿夫妻間私事頻被外界關注;不過她過去也曾在節目中坦言,新婚時想趁到義大利度蜜月時順利懷上孩子,但當時夫婿卻帶了拜把兄弟夫妻檔同行,丈夫晚上都和兄弟泡在酒吧,米可白連續好幾個晚上主動求歡,但丈夫也只回她「早點睡」,而且講完就自己躺平睡覺,她說到此處,也忍不住在錄影現場委屈大喊「我肚皮都沒動靜」。

據了解,米可白與「尾牙大王」謝銘杰早在去年七月已經簽字離婚,之所以延後一年才對外公布,是因為離婚後米可白仍慢慢找適合的房子搬,直到今年六月正式搬離兩人過去愛巢。米可白的經紀人洪嘉欽表示,她主要是為了找到可以養狗的房子,找了很久但很多房子都不適合,最後定下來的新居,也只能讓她帶走「四寶」中的其中一隻,其他三隻愛犬則繼續跟前夫住。

經紀人透露,米可白是在很平和的狀態下協議離婚,離婚後與前夫關係還是很好,仍像是好友、家人般關心對方,至於離婚原因,應該只是兩人生活形態差異大,生活上慢慢沒有了交集,各自的事業和生活也有了不一樣的方向,雖然感情淡了。兩人因為沒有小孩的問題,因此有共識地把婚姻結束。離婚後,兩人的相處模式也像先前一樣,覺得舒服自在,搬出來後她還是可以隨時回去看狗。

米可白曾在節目上透露,謝銘杰追了她2年,未料這段婚姻僅維持6年,就宣告破局。
米可白曾在節目上透露,謝銘杰追了她2年,未料這段婚姻僅維持6年,就宣告破局。(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資料照/胡舜翔攝)

米可白,舊藝名葡萄姐姐,原名趙淑亭,英文名Mine,2015年改本名為趙亦瑄。臺灣女藝人、女演員,曾為東森幼幼台水果生力軍成員,目前常於綜藝節目、電視劇及電影等演出。

米可白家中經營糕餅店「凰珍餅舖」,當年因為活動認識謝銘杰,但對男方不僅不來電,還一度將對方封鎖,「因為爸媽一直說好的,我就越討厭他!」,過年時謝銘杰還特地到米可白家裡的餅店幫忙,站了6、7個小時,卻沒得到佳人慰問。不過最終謝銘杰還是如願抱得美人歸,在2014年彰化跨年活動上求婚米可白成功。

米可白曾在節目上透露,謝銘杰追了她2年,並說:「我是結婚為前提交往。」後來米可白父母得知兩人要結婚,語重心長地交代:「如果你要娶我女兒,你要好好照顧她。」未料這段婚姻僅維持6年,就宣告破局。

稍早前,米可白再度於臉書發文,寫下:「我的生活很簡單,每天就拍拍戲,希望在工作中得到認可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突破。有時候就喜歡送養狗狗貓咪,看他們過的幸福,我也覺得開心。有時候就愛參加公益,想藉有自己的分享,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米可白表示,自己了解身為公眾人物,就必須受到大家的注目,「好的壞的~我都接受」,除了感謝粉絲朋友們對她的關心跟祝福。也謝謝記者大哥大姐平時的照顧,並為了自己半夜發消息,導致記者要加班而道歉。最後強調:「不好意思,能不能不要在我家附近跟拍我」,俏皮的寫下:「再跟⋯⋯我就要買飲料請你們喝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