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來是日本「皇軍」的「好總理」(組圖)

作者:武宜三 發表:2020-08-06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恩來是日本「皇軍」的「好總理」
1955年,毛澤東、周恩來、廖承志會見日本恢復日中邦交國民議會議長久原房之助。(網絡圖片)

1956年,「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特別軍事法庭」在毛澤東周恩來導演下,對在日本侵略中國戰爭期間犯有各種罪行的日本戰爭犯罪的起訴和判決,完全是一場賣國媚日的醜劇。

以下是李甫山《我參與偵訊日本戰犯始末》中的一段話:

總理說:日本戰敗投降已有8年了……(武宜三按:日本戰犯關了8年,周恩來同志就心疼了,而右派份子——到周恩來死那年,已經關了20年,可是他連屁也沒有放一個)。周總理聽了匯報後說:計畫還得當,但關於經費的預算,你們再考慮一下。是否組織戰犯和漢奸出獄到一些地方去參觀(武宜三按:右派份子就沒有這個福氣),以接受社會現實的教育。這樣的話,預算恐怕就不夠了。

周總理還對日本戰犯的處理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這些戰犯的罪行比起遠東國際軍事法庭審判的甲級戰犯,要輕一些。(武宜三按:還沒有開庭,就已經宣判。)對這一千多名戰犯,我們不需一一審判,但要把他們所犯的罪行搞清楚。偵訊結束後,將罪行重大的予以起訴審判,多數戰犯還是要釋放的。對起訴審判的戰犯,也只判有期徒刑,不判死刑(武宜三按:對血債纍纍的日本戰犯不判死刑,卻把老老實實的中國人殺了幾千萬——其中包括右派份子,如林昭……)。」

周總理還指出:這些戰犯在日本社會有不少的聯繫和影響。他們侵略中國,殘害中國人民,而他們自己也是戰爭的受害者,有的也是家破人亡(武宜三按:周恩來的心腸多好,可是,就是這個周恩來卻獨自或合夥製造千千萬萬中國人的家破人亡)。在偵訊工作中,通過耐心地爭取教育,他們也可能會改造成為反對侵略戰爭與爭取和平的朋友。(武宜三按:可許多右派份子本來就是你的同志、戰友和朋友。)

周恩來是日本「皇軍」的「好總理」
1956年6月21日,中共宣佈第一批335名日本戰犯免予起訴並當日釋放。(網絡圖片)

領會周總理的指示後,我在偵訊工作預算中增加了組織戰犯與漢奸出獄參觀、接受社會現實教育所需的經費。後經周總理批准於1954年2月起,由公安、檢察及民政系統聯合組織實施。準備工作基本就緒後,為了將周總理的指示及中央關於「懲辦少數,寬釋多數」(武宜三按:對右派份子卻是「懲辦絕大多數數,寬釋極少數」)的政策精神,貫徹到每位偵訊工作人員的實際工作中,高檢在偵訊開始之前組辦了為期一個月的集訓班。

接下來,就是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演出了一場欺騙中國人民、討好日本人的漢奸醜劇——寬待和釋放全部日本罪犯。

參加「偵訊日本戰犯」的兩個假戲真做的主要角色:賈潛(最高人民法院庭長)、李甫山(最高人民檢察院二廳廳長),後來都成了右派份子,毛澤東、周恩來——這兩個賣國賊還真替日本戰犯報了仇。

責任編輯:蘭雪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