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脫妝被酸大叔 黃曉明回應了(組圖)

發表:2020-08-05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中國男星黃曉明參加綜藝節目《中餐廳4》首播擔任店長,從錄製節目的第一集開始,就充滿挑戰,不但要扛著多箱行李爬上百步梯,體力消耗,令他瘋狂飆汗,甚至累到完全脫妝,露出真實面貌,影片流出,引發網友一片熱議。

綜藝節目《中餐廳4》 黃曉明充當搬運工

42歲黃曉明在綜藝節目《中餐廳4》中,錄製第一集開始遭遇極大挑戰,原來節目首次將餐廳搬到遊輪上,他與參與的一群嘉賓都要到船上拍攝,預計錄製3週,黃曉明就整整帶了4大行李箱,到了現場一看,才知道上船前要先經過一條有239層級的階梯,大夥都傻愣在那裡了。

據製作單位透露,拍攝當天時間是中午12點左右,氣溫攝氏36度,加上大家幾乎都穿長袖,炙熱天氣可想而知有多難受。黃曉明和其來賓當時搬了約20箱大大小小行李,他雖然自己找了人幫忙搬行李,仍然一邊幫忙抬著行李一邊喘氣,走到半路更要停下來喘息,擦汗一下,來回爬上爬下2千多步階梯,衣服完全濕透,讓他只能無奈說,「好吧,這真的是自己帶的東西,也就自己認。」

黃曉明累壞脫妝 登上微博熱搜

後來一群人停下來休息吃飯,當時黃曉明已經累到說不出一句話,一直低頭狂食,不過等他一抬頭的時候,只見眼神迷離,眼皮秒變3層,據目擊者形容,不用說完全脫妝,但他之前畫的眉毛、內眼線都掉光;驚恐的是,他走鐘畫面被放上微博,「黃曉明脫妝」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看過照片網友誇張形容,黃曉明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過去一向被誇帥氣的形象,瞬間毀壞,脫妝後的他,兩眼毫無神采,臉上輪廓也消失,外貌普通到與路人一樣。

許多大陸網友直呼,「像換了個頭」、「我看了好幾遍都沒看出來」、「妝前妝後差別大」、「哈哈哈哈,不像小明瞭」、「我怎麼感覺差別有點大耶」、「瞬間老了10歲」。也有網友表示心疼黃曉明「肉眼可見的疲憊」、「樓梯走了快十遍,看節目他們的衣服像跳河裡了一樣」,另外更有酸民説「不知道Angelababy看到他的真面目會怎樣?」有網友還加碼批評, 「如果他的老婆Angelababy見到長這樣子的老公,還會不會喜歡他?」「黃曉明卸妝後雖然有土味,但也證明自己沒整容。」網路一片熱烈討論,無怪乎說明星也不好當,光環背後也藏有不少爭議與汗水努力。

對於被網友笑評為大叔,黃曉明4日也在大方的微博公開素顏影片,讓大家一次看仔細他的真實面貌,「很多網友問我素顏到底長什麼樣子?就長這個樣子啊。看了20多年了,就辛苦大家湊合著看吧。」

自從黃曉明與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15年高調結婚,2017年生下兒子「小海綿」後,近年來因兩人鮮少同框合照,導致婚變消息頻傳。然而根據媒體報導,一份官方公示的判決書曝光兩人目前的關係是「夫婦」,似乎又打破外界謠言。去年7月在一個告別式的輓聯上,夫妻又沒有同時具名,再度引發外界聯想。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