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 北京竟飄六月雪!(圖)

作者:彭小明 發表:2020-08-05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庚子年北京竟飄六月雪!
北京城的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8月5日訊】連年來全國各地多所大專院校都鼓勵黨團「信息員」舉報打擊敢說真話的教授、講師,予以開除或取消授課資格處分。2020年北京市當局直接開除紅二代公共知識份子任志強黨籍,更加恬不知恥地誣陷清華法學教授徐章潤「嫖娼」,剝奪他講學和發表文章的權利。這類骯髒的行事作派,實際上只能為中共自取其辱。

香港國安法強行實施,已經將魔爪伸向學術界。

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副教授戴耀庭先生因所謂佔中的罪名被大學停止續約。另一位是浸會大學法學講師邵家臻也因民主派議員身份被停止續約。此外遭受國安惡法打擊的還有鄭松泰和陳建民等學術界人士。國安法進入香港,立刻露出了它猙獰的惡法面目,公然以言治罪,向學術界開刀。知識份子為人民爭取民主權利,是為人民立功立言的功德,可是中國共產黨卻偏要給他們興師問罪。不僅要堵塞言路,不准他們說話,還要褫奪他們在大學的教職,不給他們養家餬口的權利。這是共產黨一貫的高壓手段。

人在做,天在看。無獨有偶,真的在北京的炎炎盛夏之日,竟然飄起了六月雪!(注意,中國傳統的陰曆六月,正是陽曆的七月八月之交)。

中國民間長期都有「六月降雪,必有冤情」的傳統說法。著名元劇《竇娥冤》中竇娥冤刑赴死,竟然如其預言,血濺旗旛,六月降雪!而且氣象學上確有盛夏降雪的解釋。此雪其實學名為霰,俗稱「軟雹」。歷代中國人民常常把一些罕見的天地異象(地震海嘯、竹樹開花或雷殛人畜等)跟社會的不平不公聯繫在一起,口耳相傳,客觀上藉以嘲諷統治集團的言行,並勸諭世道人心。毛澤東和四人幫倒行逆施的1976年,曾經演繹過人民驚呼地震、隕石雨、竹樹開花的歷史。2020年春夏以來,癘疫橫行,洪水肆虐,內政外交,四面楚歌。借用天象地兆,人民也已發出了雷鳴般的耳語,憤怒的嘀咕衝口而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華夏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