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黨立委助選遭批李眉蓁反擊了 民眾黨曝驚人新民調(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8-03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民眾黨籍候選人吳益政今日特地召開記者會,趕在封關之前公布最後一波民調,至於他的最終民調已達11.5%,已經逼近李眉蓁的12.8%了。
台灣民眾黨籍候選人吳益政今日特地召開記者會,趕在封關之前公布最後一波民調,至於他的最終民調已達11.5%,已經逼近李眉蓁的12.8%了。(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8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立委赴高雄助選遭批評,國民黨推出的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日表示,國民黨是展現大團結,並非對手的團結才是團結,盼望各候選人各自努力就好。由於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2天,因此台灣民眾黨籍候選人吳益政今日特地召開記者會,趕在封關之前公布最後一波民調,負責這次民意調查的十方民調公司總經理黃志呈說,這次民調另追問,原本支持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的支持者及未表態者,是否願意改成支持吳益政,最終民調以陳其邁的46.5%最高,但吳益政的民調達11.5%,已經逼近李眉蓁的12.8%了。

藍營立委集體高雄助選遭諷 李眉蓁:展現大團結

中央社報導,國民黨30多名立委昨天(2日)特地前往高雄,為同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輔選充當分身,但遭民眾黨對手吳益政批評。李眉蓁今日上午出席鳳山共同市場的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時說,不是對手的團結是團結,國民黨的就不是(團結),他們表現他們的大團結,盼望各個候選人選好自己的選舉就好。

至於是否擔心選民想看見的不是分身,而是本尊,李眉蓁則重申,這一場選舉是一場不對等的選舉,時間非常短,她也已經跟選民報告過了,如果能夠多跑,當然會盡量跑,但若跑不到,也跟選民致歉。

對於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認為,李眉蓁1日在政見發表會上表示,自己若擔任市長,將會邀請吳益政來擔任副市長,是不尊重對手的行為。對此,李眉蓁回說,就是因為很認同吳益政才會做此邀請,並沒有不尊重的問題。

當被問到今天跟吳益政同場,是否會擔心棄保效應問題,李眉蓁表示,這一部分要尊重選民,她還是按照選舉步驟來繼續努力。

關於因為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李眉蓁日前已宣布放棄中山大學學歷,但選舉公報上仍舊寫著爭議學位,李眉蓁回答,她已經跟選委會提出,因此尊重選委會決定。

同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輔選充當分身,但遭民眾黨對手吳益政批評。李眉蓁則回說,盼望各個候選人選好自己的選舉就好。
同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輔選充當分身,但遭民眾黨對手吳益政批評。李眉蓁則回說,盼望各個候選人選好自己的選舉就好。(圖片來源:中央社)

搶封關前公布民調 民眾黨稱吳益政逼近李眉蓁

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登場,中選會先前已經宣布,8月5日零時起至投票結束為止都不得發布、散布民調,所以民眾黨決定趕在「封關」前公布最新民意調查。

民眾黨今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原始支持度有46.2%、吳益政有7.7%、李眉蓁有13.9%、未表態則有32.2%。不過,此民調有特別設計一個問題,就是以「現在新聞報導都說,李眉蓁因為這次的碩士論文抄襲事件,不可能當選市長,請問您有無可能會改支持吳益政,用選票制衡民進黨?」來詢問李眉蓁支持者、未表態者,是否會改成支持吳益政,結果陳其邁、吳益政、李眉蓁三位候選人的民調分別為46.5%、11.5%、12.8%,至於未表態民眾則有29.2%。

對此,吳益政表示,他為什麼一直在第三勢力陣營中,而非兩大黨,就是因為對立會造成台灣社會的撕裂,他從事政治工作,是希望有縫合可能,盼望透過政策來建立人民共識。

吳益政還提及,在8月1日政見發表會過後,有研究生在他拜票時,向他致謝,說讓他們對政治人物有所期待。

此外,民眾黨這一次民調也特別針對高鐵延伸到高雄小港、是否贊成針對煤炭工廠課徵燃煤稅、高雄市民低薪責任歸屬,以及中央統籌分配款等議題進行探討。吳益政還批評說,政治人物沒有為高雄解決問題,反倒是在消費政黨支持者,「割高雄肉、喝高雄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