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員走向新生的第一步(圖)

作者:隋志 發表:2020-08-02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黨員走向新生的第一步
三退證書

七月十六日,中共黨媒罕見的轉載《紐約時報》的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美國政府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並授權聯邦政府撤銷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簽證,已經取得簽證者要撤銷和驅逐出境,甚至禁止中共黨員的子女就讀美國大學。此消息傳出後,立即引發了新一輪的退黨浪潮,海外主動退黨的人數每天都持續上升。 

該訊息已在中共內部引發恐慌,給予中共致命打擊。消息爆出當晚,谷歌搜索「退黨」一詞的搜索量迅猛增加。中共聲稱有9200萬黨員,美國政府估算,可能受此影響的中國人高達2.7億。如何退出中共、避免被美國制裁與連累家人,成為很多中國人切身的課題與抉擇。 

美國移民法明確規定,恐怖組織成員和共產黨員不得移民美國。中共作惡多端,一貫以謊言和暴力維繫政權,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至少造成無辜的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天理不容。中共黨員曾經宣誓,要將生命獻給共產黨,成為它的一份子其實是個很不光彩的紀錄。 

近年來,美國政府對中國共產黨員移民的審查已趨嚴格,正在逐步收緊跟中共相關的簽證。明慧網在二零一九年五月底發布的《通告》指出,美國政府將更嚴格的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國務院官員透露,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簽證、凍結資產。 

今年五月,美國決定取消與中共軍方所屬大學有直接關係的中國學生和研究人員的簽證,並將這些人驅除出境,這將涉及數千中國公民。近日川普簽署《香港自治法》後,國務院將提出涉及迫害香港人的中港官員的名單,對其進行簽證和經濟制裁;國務卿蓬佩奧已宣布禁止包括華為在內的中國科技公司部分員工的簽證,因為他們「為全球侵犯人權的政權提供物質支持」。 

根據美國移民法律,如果申請入籍者隱瞞自己是共產黨員,靠欺騙手法入境、入籍的話,一旦遭到舉報,隨時可能被吊銷綠卡,並遭遣返。世界經濟日報二零一六年報導,59歲的華人男子林祿(LuLin,譯音)在申請入籍成為美國公民時,隱瞞曾為中共黨員的事實,被控移民詐欺罪名成立,面臨最高五年徒刑及罰款25萬元的懲罰。 

自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大紀元退黨網站開啟了退黨渠道,迄今已有三億六千萬人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九評共產黨》書中提出了「天滅中共」,其意指中共是危害全人類的邪靈惡黨,只要堅守良知善念,順應天意,神佛就會幫助世人清除紅魔。退黨網站上發表的「三退聲明」可在「天滅中共」、清算其黨徒時,作為自身清白、免受牽連的見證。 

尤其因中共蓄意隱瞞,造成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球大爆發,迄今逾1500萬人確診、60多萬人死亡(不含中共隱匿數字)。中共毫無人性的做法讓中國人,乃至全世界,更清醒的認識它的邪惡本質。 

美國洛杉磯退黨中心表示,最近辦理「三退」的人數比以往增加了很多。有些人對中共隱匿疫情的做法很憤怒,想要退出來;有些人原本在中國大陸被中共矇騙,聽不到真實的消息,當突破了中共防火牆或置身美國了解真相後,覺得很羞辱,也要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退黨中心的義工說,現在想要三退者,包括剛從中國大陸出來的中國人,也有在美國生活了很長時間的老移民。甚至已經在美國生活了二十年,早已經是公民了,最近打電話給退黨中心,說退了安心。 

近年許多海外華人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簽發的「三退證書」,做為辦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經得到美國和許多民主國家的認可,《九評共產黨》一書更成為美國移民局官員審批身份時的重要參考書。 

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近期針對中共的全面打擊,正迅速有序的展開。美國是制裁中共官員,不是中國人民,兩者不能混淆。《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指出:「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眼下正是棄暗投明的好機會,避免成為中共的陪葬品。超過3.6億中國民眾選擇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就表明徹底與中共切割,不再給中共當替罪羊,這是明智的選擇。退黨才能保平安,也是走向新生的第一步。 

善惡一念間,卻是天堂與地獄的分野。那些還沒有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人,應該馬上清醒過來,與邪惡的紅魔劃清界線。此時不退黨,更待何時?機緣稍縱即逝,猶豫不決可能鑄下大錯,空留難以彌補的遺憾。

来源: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