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染疫又一樁 23歲人氣偶像確診武漢肺炎(組圖)

發表:2020-07-22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演藝圈已經陸續傳出多名藝人染上武漢肺炎,引起一陣恐慌,人人自危。新生代23歲人氣男星橫濱流星20日晚間出現身體不適和發燒症狀,篩檢發現為陽性,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經住院接受治療。

橫濱流星確診武漢肺炎

根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報導,橫濱流星所屬的經紀公司官網表示,橫濱流星20日晚彩排舞台劇「巖流島」收工後,回家途中感到身體不適,有發燒症狀,他到醫院接受測試後證實陽性。橫濱同時接受PCR的檢查,結果尚未出爐,他已住進醫院接受治療,衛生單位正在調查與他密切接觸者。

橫濱在舞台劇「巖流島」中飾演宮本武藏,預定8月6日在東京的明治座表演場登場。除此之外,橫濱與女星濱邊美波主演的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暫譯)也預定8月12日開始播放,受此衝擊,日本電視臺(ntv)表示還在研議這部日劇是否如期播放,仍是未定數。

據悉,橫濱流星現與女星濱邊美波高杉真宙、觀月阿里莎等趕拍首播的新劇《我們有點不對勁》,劇集緊急停拍,濱邊美波已接受PCR檢測,正等待結果。橫濱在舞台劇「巖流島」中,合演的男星伊藤健太郎、前田公輝等人,已列入親密接觸者,日本醫療機構將進行確認。這陣子所接觸的藝人不少,外界也擔心病毒擴散,是否會集體感染而憂心不已!

對此,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回應,對橫濱流星共事的所有人員和粉絲們感到抱歉,不好意思造成大家擔心。公司也積極查證清楚近期哪些人曾在舞台劇彩排及工作中與他曾有密切接觸,橫濱流星現在會配合醫院療程,努力恢復健康,呼籲大家一起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橫濱流星小檔案

橫濱流星1996年生於神奈川縣橫濱市,是演員、模特兒,也是歌手,是新生代人氣男星。小學6年級到東京原宿時被星探挖掘,後來加入經紀公司Stardust Promotion。2010年,橫濱流星作為模特正式出道,2012年,他參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假面騎士Fourze》,2014年,橫濱流星演出特攝劇《烈車戰隊特急者》逐漸嶄露頭角,2019年他主演電視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人氣高漲,隨即橫濱流星榮獲「2019年日劇心動男子」藝人排行榜第一名。

這幾年來橫濱流星在日本演藝圈表現優異,人氣旺盛,去年獲得第100屆日劇學院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又榮獲第43屆日本奧斯卡獎新人獎。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