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參賽者在魔鬼三角失踪 36年後原地重現(圖)

發表:2020-07-12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里.洛根和德里克.諾頓參加熱氣球的比賽。
哈里和德里克參加熱氣球比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和熱氣球失踪了36年後重現

1954年,在一次熱氣球比賽中,哈里.洛根和德里克.諾頓乘坐的熱氣球在魔鬼三角地帶神秘地失蹤,經多方查找,仍無下落。1990年春天,在古巴的春季熱氣球比賽中,那個失蹤了36年的熱氣球,在原來失蹤的地方又突然出現了。

古巴人還以為是美國的秘密武器,於是派出一架戰鬥機令其迫降,洛根和諾頓被送往一個秘密的海軍基地。他們聲稱,自己正在參加1954年波多黎哥聖胡安的熱氣球比賽,根本不知道36年已經過去,當時已經是1990年。

他們說,當時渾身感到刺痛,就如有一股弱電流通過身體似的,然後,感到一陣疼痛,令人難以忍受。周圍的東西,包括天空和海洋都變成了紅色。他們知道的下一件事就是一架戰鬥機跟蹤他們的氣球,令他們迫降。

芝加哥超自然現象研究專家卡文.卡羅韋等人查證這個氣球是被百慕大魔鬼三角帶捉住的。在洛根和諾頓看來只有幾秒鐘的時間,事實上卻已經過了36年。

48年前失踪的飛機突然出現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8年前失踪的飛機突然出現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8年前失踪的飛機突然出現了

一架失蹤了差不多半個世紀的雙引擎客機,被發現棄置於新幾內亞一森林沼澤內。其中最怪異之處,是看來就像它失蹤時一樣簇新。從機身上的標誌來看,這架銀光閃閃的飛機正是48年前由菲律賓馬尼拉飛往民琴那峨島失蹤的一架飛機。

在機艙裡找到的報紙,其日期是1937年1月的第三個星期日。一則來自印尼的消息說,由軍方派出的一組航空專家,經過數小時在該架客機內調查後,出來時莫不面色大變、震驚不已。

負責調查的主管部門立即下令軍隊封鎖該區,但是早在調查人員到來前數日,已經有記者去過那裡查看。

不願透露身份的知情者說:「當我第一眼見到該機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的外殼是那麼新,機身完全沒有暇疵,在太陽下猶如一面鏡子閃閃發光。」

機艙內顯示出最近曾有人乘坐過:空的紙杯、菸蒂、幾份完全沒有發黃的報紙。可是裡面一個人也沒有。在其中一個煙灰缸內,放了一個空香菸盒,它的牌子在1930年十分流行,但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已停止生產。而出現在雜誌上的服裝和髮型,也是美國經濟大衰退時期的。

知情者說:「最令人驚訝的還是飛機的狀況,它的電池仍充滿電。當我扭開按鈕時,機內的燈光都亮起來了」「保溫瓶內還有燙熱的咖啡,而它的味道完全沒變。那裡還有三明治,也是同樣新鮮」「這情景令我毛骨悚然,它十分奇異。我檢查了油缸,它幾乎全是滿的。」這架飛機是用機輪緊急著陸的,它剛好落在沼澤軟泥上,所以完全沒有損壞,仍可像當年一樣飛行。

乘客在飛機上突然消失

1968年6月29日,吉拉爾德.波達偕夫人搭乘DC-3客機,飛往達拉斯。途中,波達先生去洗手間,從此就再也沒回到座艙來。其夫人哭叫著同空中小姐去洗手間和所有機艙空間尋找皆無蹤影,飛機上的一切門窗都很正常。

事後乘客們回憶道:「那時飛機正飛過密蘇里州羅拉的北部上空,見波達向洗手間走去,客機忽然意外地晃動一下,但很快就恢復正常。不久,就聽到夫人的哭叫聲。」

許多國家的科學家熟知這個案例,但有不同的解釋。有的說是外星人所為;有的說是掉進了五維空間,超越時空障礙。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