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少年被雷劈瞬間起火 醫:夠命大(圖)

發表:2020-07-09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少年被雷劈中瞬間「踢出高速球」 醫驚:命夠大的
俄羅斯足球少年被雷擊中後冒火瞬間。(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9日訊】7月4日,俄羅斯一名16歲足球少年,一如往常前往足球場接受訓練、與隊友比賽。沒想到突然遭到雷劈,在被雷擊的瞬間,該少年還踢出了高速一球,隨即全身冒煙倒地昏迷。送院搶救後撿回一命,醫生驚嘆:他命真夠大的。

外媒報導,這名來自俄羅斯、今年16歲的足球少年,他名為Ivan Zaborsky。本月4日,他一如往常前往足球場接受訓練、與隊友比賽,然而不知為何,當天明明天氣晴朗,卻不斷有雷鳴。

起初,教練心想「只要沒下雨就好,不影響練球。」

因此教練沒有要Ivan從球場上離開、中斷練習,沒想到,當Ivan在球場上飛奔並準備踢球時,一道閃雷突然自天劈下、剛好打在他身上。

視頻可見,Ivan在被雷擊的瞬間,還踢出了高速一球,但他隨即也全身冒煙、倒臥在地昏迷不醒,其他球員和教練目睹整個驚悚過程,教練第一時間為他進行心肺復甦術,也趕緊把他送到市區醫院救治。

經過搶救後,醫生驚嘆Ivan實在命大,因為他被如此強烈的閃電擊中,但在幾天內就恢復意識。只不過他的脖子上留下一圈傷疤,因為被雷擊中的當下,Ivan戴著一條金屬項鏈,而醫生也推測,Ivan之所以被雷擊中,或許就是因為戴著那條金屬項鏈。

這起事件在當地引起熱議,Ivan的家人事後受訪表示,「他已經醒來好幾次,但醫生擔心他過度疼痛,再度用藥物讓他進入昏睡狀態。醫生說他太幸運了,大難不死!但我們還是感到奇怪,因為訓練當天,體育場上方並沒有烏雲也沒下雨,沒想到會出現雷擊這種情況,但我們感謝教練迅速採取行動,救了他的性命。」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