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2020最慘的富豪 出門健身都帶這麼多保鏢(圖)

發表:2020-07-04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指2020最慘的富豪出門健身都帶這麼多保鏢
日前有網友曝光富豪王健林出門健身帶上一批保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在疫情不斷蔓延的背景下,不僅中國經濟遭受重擊,且屢屢出現的富豪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的事件。日前有網友曝光昔日首富王健林出門健身帶上一批保鏢

7月1日,有網友在推特發布視頻說:好傢伙,王健林同學出門健身都帶這麼多保鏢。視頻顯示,中國富豪王健林在健身時,多名保鏢在一旁形成包圍圈,緊盯保護,警惕性頗高。

 

在疫情的衝擊下,中國經濟陷入危局,失業大潮洶湧,富豪也擔心受倒威脅。

6月14日,中國家用電器製造商「美的集團」創始人何享健被曝一家人在廣東順德遭歹徒挾持,何享健兒子何劍鋒游泳脫逃到河對岸報警。事發後幾百特警包圍大宅,至15日清晨5時許,警方拘捕5名涉案疑犯。警方後通報稱,綁架團夥頭目是一名35歲的李姓嗜賭男子。

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也讓王健林旗下資產再次陷入風險之中。

萬達集團的兩大核心業務商業地產(萬達廣場)、萬達電影,成為受衝擊最大的兩個行業,並且是遭受全方位打擊。中國電影行業至今無法正常復工,受到影響,萬達電影第一季度巨虧了5.5億元-6.5億元左右。

萬達廣場更是人氣寥寥,商戶租金壓力巨大。疫情發生之初,王健林十分豪氣地免除了商戶一個月的租金。1月28日,其名下萬達商管集團宣布,將對全國各地所有萬達廣場的商戶自1月24日-2月25日時間內的租金及物業費實行全免政策,此舉引得了社會的一致點讚。萬達商管為商戶免租一個月,意味著需要承擔的費用將超過40億元。加上一季度的商場經營幾無現金流,萬達商管的「錢袋子」將承受重大考驗。

不僅如此,2012年,王健林還斥巨資26億美元(合人民幣182億)買下了美國最大的連鎖影院AMC。2020年3月,AMC院線的總市值一度跌至僅剩2億美元,浮虧比例超過92%,資產大幅縮水。

在2016年時,就不斷傳出消息稱,王健林負債4200多億元,還稱其從首富變成為了「首負」。面對外界傳聞,2016年12日10日,王健林也正面做出了回應。當時他表示,自己並沒有到「資不抵債」的地步,萬達商業的資產在6000億左右,淨資產也達到了1900億左右。完全有能力還債,並不像外界傳言的那樣。

然而事實證明,沒有最慘、只有更慘。2019年,新財富500富人榜顯示,王健林的財富值從2018年的1783億元,跌至2019年的1499億元,1年間財富蒸發284億,被廣大網友戲稱成為榜單史上「最慘」首富。而邁入2020年,大陸媒體這樣形容王健林,絕對是中國最慘的富豪,沒有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