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傳抹黑黃之鋒錄音 黃直斥:虛假錄音(圖)

發表:2020-06-27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之鋒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圖片來源:Adrian/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6月27日訊】中共近期一直開動大外宣機器,散佈虛假信息。本月25日,中共在港喉舌《大公報》頭版頭條刊登文章影射香港四名民主派人士,包括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言之鑿鑿地指他們計畫從水路逃離香港,其後得到當事人否認,黎智英更考慮狀告《大公報》誹謗。而近日網上流傳一段模仿黃之鋒的錄音,表示收到美國資助以及找炸彈衝立法會等。黃之鋒澄清絕無此事,討論區也有網友表示「錄音」有鄉音,一聽便知非純正香港廣東話。

「聲音」太假被揭穿

網上流傳模仿黃之鋒的錄音,似乎模擬黃在內部會議的發言,「聲音」指國安法是針對他們,在場的幾個人有機會要「入監」,局勢很嚴重;惟對比去年,街頭運動人數不斷減少,仍然希望各位奮力一搏,推動美國制裁中國。

「聲音」又表示,「美國嗰邊已經應承,事成之後會保證返安全,去美國留學讀返書又得,仲有筆安家費添」,又指不會讓「退場」成為自己跟「眾志」的選項。他又聲稱,知道「學生動員、學陣聯同埋眾志內部已經無信心,準備移民呢啲我都知,但係之前攞咗美國幾多錢大家心照啦。搵炸彈衝立法會、恐嚇黑警家屬,佢哋都有份,我大把證據」,又指如果「冇計傾」就將相關證據寄往警署。

對此,黃之鋒在臉書上嚴正聲明,指這是無中生有的虛假錄音。他表示,(「坐牢」)香港人說「坐監」,而虛假錄音說成「入監」,很明顯露出馬腳。香港網友直斥「錄音」太假,鄉音太濃,港人一聽就分辨出是廣東省的廣東話,而非香港本地廣東話。此前黃之鋒在接受採訪時亦表示他不害怕被關押,只是憂慮國安法對香港前景的威脅。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