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丁磊$2900萬購買美國豪宅 馬斯克淨賺70%(圖)

發表:2020-06-21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易丁磊2900萬購買美國豪宅馬斯克淨賺70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1日訊】據《華爾街日報》週五報導,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以290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了他在洛杉磯貝萊爾(Bel Air)地區的一處豪宅。報導稱,買家是與中國億萬富翁丁磊有聯繫的公司。

據《法廣》援引《華爾街日報》報導,這一原屬於馬斯克的房產建於1990年,位於可鳥瞰貝萊爾鄉村俱樂部的山丘上。掛牌信息顯示,該房產「經過大規模改造後,擁有寬敞的娛樂空間、挑高的天花板和精美的裝飾。」房產包含兩層樓的圖書館、家庭影院、網球場、酒窖、健身房和游泳池,此外還有一個果園和五個車位的車庫。

據公開記錄顯示,馬斯克於2012年以1700萬美元的價格,從對沖基金Canyon Capital Advisors的聯合創始人米切爾.朱利斯(Mitchell Julis)手中,購得了這套房子。

今年5月11日,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我正在出售所有的有形資產,將不再擁有房子。」他此前在接受採訪時說,自己決定出售有形資產並不是因為他需要錢,而是因為「我正試圖使我的生活儘可能簡單,所以只會保留具有情感價值的東西」。

消息稱,最新接手這一豪宅的買家是與網易創始人、CEO丁磊存在關聯的一家公司。丁磊1971年10月1日生於浙江省寧波市。他是網易公司創始人,現擔任網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福布斯:大陸富豪買房就像買包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大陸富豪在海外尤其在美國購置房產早已成為一種「潮流」。美國著名商業雜誌《福布斯》引述地產經紀界人士的話表示,對大陸有錢人來說,一幢邁阿密的豪宅就像一輛車、一個名牌手袋或一瓶紅酒一樣,「是一種生活方式」。

報導說,大陸資金外逃有兩種,一種中共貪官和權貴家族轉移的財產;另一種是中國富豪和企業家對中國政治和社會腐敗深度擔憂,對中共的信心日漸薄弱。將子女送到海外或舉家移民,從而將資金轉移海外,在海外購置房產成為其首選項。而近70%的大陸買家會付現金。

美國《福布斯》雙週刊網站曾發表題為〈中國瘋狂的富裕「獵房者」〉的文章,文章稱大陸富豪已經變得更有國際經驗,他們在其他國家置業就像買訂製皮包和訂製車一樣。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