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塊砸死的士兵 痛的不是他們(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0-06-19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下同理父母心,一名中國母親在和參軍的兒子告別時難忍眼淚。
天下同理父母心,一位中國母親在和參軍的兒子告別時難忍眼淚。(圖片來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9日訊】在一個時代要翻篇時,就會大事不斷。6月15日一夜之間,在中印邊境,有幾十名士兵死去。

印度報章(The Time of India)報導,從印度政府得到的消息指,衝突中,至少有20名印度軍人及43名中方軍人死亡。

雙方士兵們死於最野蠻的原始打法,鐵棍、石塊、滿是鐵釘的木棍狼牙棒,痛苦也許還超過了熱兵器瞬間的殺傷。

中南海裡的那些人,是感覺不到痛的。因為活在馬列世界裡的人,心從來是冷的只剩下工具和鬥爭,甚於寒冰。

最痛的是他們,兩個大國中的幾十個家庭,印度官方已經通報,葬禮已經舉行,所以20個死難印度士兵的家庭已經得到噩耗。中國有多少士兵死去?不知道,死難士兵的父母得到消息了嗎?恐怕還沒有。但是,痛苦遲早會到。

從可以抱在懷裡的幼童,到風華正茂的青年,每個家庭為之付出了多少心血,又寄託著多少希望,這一晚,永遠成空。

印度的士兵們,絕大多數都還有兄弟姐妹,對這些喪子的父母們,是不幸中的萬幸。

2020年,平均年齡29歲的印度是世界最年輕的國家,有50%的人口在25歲以下,65%的人口還不到35歲,是無可爭議的年輕人最多的國家。

但是,中方的遇難士兵,絕大多數都是家中獨子,誰將照顧和陪伴這些父母們的晚年?

中國正在以最快的速度步入老齡社會,2019年的新生人口只有1460萬,比2018年降低4%,是1961年有統計數字以來的最低。今天,中國人口的平均年齡是38.4歲。

中國人說,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按照平均年齡,中國,應該快要進入不惑之年了。

但是2020年,中國人正在感受著幾十年中最大的困惑。在內有控制不住的中共病毒,前景黯淡的經濟;對外有戰狼外交,四處樹敵。在這種大環境下,中印邊境出事,也是必然。

看看北京的大閱兵,在強權者的眼睛裡,看到的是一隊隊的士兵,看到的是權力的延申。但若是清醒的人,看到的會是一個個脆弱的家庭,這裡的每一位士兵,就是一個家庭的全部未來,每一位士兵的死去,都是一個家庭的滅頂之災。所以,讓任何一位士兵去白白送死,都是極大的犯罪。

中共四處出擊和樹敵,極可能還會再發生更嚴重的事件。對每一個中國士兵來說,千萬要冷靜清醒,要在事件中最大限度的保全自己,別被戰狼的「愛國」宣傳帶動,因為你是父母家庭的全部希望,千萬別相信黨會照顧你們的家人,70年來,黨的所謂承諾從沒有兌現過。

中共治下,也從來沒有什麼不可分割的國土,只有黨的政治算計和交易,國土只是籌碼,今天用你的鮮血換來,明天就可以白送回去。70年裡的歷次戰爭,無關國家民族,更無關正義,只是某個人、某個小團體的血色政治算計。

中南海馬列人的世界是冰天雪地,每一位活著的士兵,都要保護好自己,千萬不要枉死在這嚴寒熔逝前的一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