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事件不長記性?浙江衛視被控「再玩命」(組圖)

發表:2020-06-11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衛視《青春環遊記2》安排藝人乘坐竹筏在河道上進行拍攝,引發熱議。
浙江衛視《青春環遊記2》安排藝人乘坐竹筏在河道上進行拍攝,引發熱議。(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亞洲遊戲節目最早在日本盛行,但在中國大陸把它山寨過來後,學得就更是離譜。製作單位不把藝人當人,幾乎是挑戰體能極限!各種各樣的長跑、垂降、攀樓、渡河等項目,處處都隱藏危險,常常都是致命的。高以翔去年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意外猝死,電視台與節目組遭到網友砲轟「罔顧人命」,未料,近期浙江衛視節目再度傳出「玩命」,讓藝人穿著古裝搭著竹筏錄節目,網友痛批「沒長記性」。(相關閱讀:高以翔猝逝之後 浙江衛視又傳離譜行徑

浙江衛視罔顧藝人安全

就在去年11月,高以翔參演浙江衛視綜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死,終年35歲,電視台與節目組遭到網友砲轟「罔顧人命」,事隔半年,浙江衛視再次捲入爭議。近日廣西桂林狂下暴雨,導致河水暴漲,製作單位被爆仍要求藝人乘坐竹筏拍攝,網友對此痛批「沒長記性」,引發軒然大坡。

《新浪娛樂》報導,鋼琴家郎朗及范丞丞等人日前遠赴廣西桂林拍攝浙江衛視《青春環遊記2》,製作單位安排藝人乘坐竹筏在河道上進行拍攝。知情者爆料拍攝當天前幾天,桂林甫經歷狂風暴雨,水位已漲到警戒線,不料製作單位依然要求藝人划船,枉顧人命!

大批網友得知後重提高以翔猝死一事,痛批浙江衛視「害死高以翔還不夠」、「殺人台不意外」、「能不能把藝人生命放在第一位」、「我家就是遇龍河那邊的,漲水真的很危險,特別是這種人工撐的竹筏」、「節目組也是服了,真的是浙江台一點記性都不長,漲那莫大的水還去遊竹筏」、「那麼大的雨,這樣不危險嗎,還有那麼多暗流」、「藍台又準備不要人命了,去年的高以翔事件還不長記性」。

眼見網友罵聲不斷,微博「桂林新鮮事」跳出來緩頰表示,該節目在桂林錄製是本月5、6日,但暴雨是在7日,譴責「網友太容易被帶偏」;至截稿為止前,《青春環遊記2》製作單位尚未做出回應。(相關閱讀:浙江衛視:對不起高以翔 盤點曾讓藝人受傷的陸綜

其他綜藝節目也頻頻出事

藝人高以翔錄製《追我吧》節目時不幸猝逝,粉絲悼念。
藝人高以翔錄製《追我吧》節目時不幸猝逝,粉絲悼念。(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追我吧》發生高以翔錄影時猝死的憾事,並非浙江衛視旗下綜藝節目首次出人命。2013年4月19日《中國星跳躍》在北京水立方的英東遊泳館錄影,釋小龍的助理彭佳璇意外落水,現場工作人員眾多,卻無人發現,打撈上來後,早已回天乏術,引發各界撻伐。事後,釋小龍退出節目,節目也只製作1季。

近年在大陸影視圈盛行的競技或戶外真人秀節目,參與明星也常因製作單位防護措施或安排不佳,導致傷亡。如陳赫在第一季《奔跑吧兄弟》背一位體重上百公斤的大媽走指壓板,4處骨頭錯位;王寶強參加《真正男子漢》,挑戰過程中被守關的劉昊然推下獨木橋,右腿骨折。

即使非競技節目,如果製作單位要求太過分,也會出問題,例如比演技的《歡樂喜劇人》中,演員宋小寶在表演時,因製作單位的道具高度不夠,他一頭撞上,不僅摔倒在堅硬的地面上,先著地的腰還砸中道具,當場動不了,送醫急救,差點癱瘓。(相關閱讀:高以翔遺體運返臺 黃秋生斥節目「收買人命」

中共黨文化民眾的危害

其實這些細節處處都體現出是這個中共黨文化對中國民眾造成的危害。中共黨文化是魔鬼來的,是折驣人來的。它體現在教育、文化、醫療、體育、飲食、休閒娛樂等庶民生活中,不管有形或是無形中都會遭受黨文化影響。

在影視和教育中他把一些黨國烈士血腥暴力的東西放進劇本及教材,從幼兒園就把娃抓起,小孩長時間耳濡目染,長大都成戰狼;文化上它把摒棄傳統文化中的「真善忍」,推崇「假惡鬥」;醫療上它把大多數醫療資源用於服務少數共產黨官員,而讓大多數民眾排長龍等待劣質治療。

體育上,它不擇手段使用禁藥摧殘選手,將運動員的表現成績來服務黨國;飲食方面,黨國要員吃特供產品,一般老百姓只能吃各種違劣產品;休閒娛樂,黨國控制媒體、影視、網路等,讓人民只能聽它要你聽的,看它要你看的,不准韭菜屁民有任何自由獨立思考的空間。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