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條問題測出你的愛情與性格 測過的都說準(組圖)

發表:2020-06-08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條問題測出你的愛情與性格,測過的都說準!
3條問題測出你的愛情與性格,測過的都說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不相信只要如實回答下列3條問題,就能測出你的愛情、性格,來領略一下吧!

一、現在有兩顆雞蛋,一顆是生的,另一顆是熟的,而現在有四個地方讓你放雞蛋,請問你會將蛋放在哪裡?(可以放在同一個地方,也可以放不同地方,但必須記住「生」和「熟」分別放在哪裡。)

1、樹上

2、水中

3、土中

4、口袋中
 

二、在奇幻的世界中,長了一棵恐怖的樹,因為它有一個血盆大口,可以把人給吞下。你認為這棵樹是利用什麼方法來讓人接近,進而捕食呢?

1、用美妙的歌聲使人心醉。

2、模仿對方戀人的聲音。

3、散發迷人的樹香。

4、利用飛翔在他周圍的小鳥使者。

5、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等待好奇的人走過來。
 

三、人吃飯的習慣是自小養成的,從其中也非常容易表現出一個人的性格。在使用刀叉時,您是如何切割、叉起的呢?

1、從左端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2、從右端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3、把全部切成小塊後,再一塊一塊的吃。

4、從中央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5、只切一小塊吃。

6、吃法經常改變。

測試結果:

一、對愛情的看法及態度:生的蛋表示婚前、熟的蛋表示婚後。

樹上:眼光高而且很會挑。

水中:愛情觀是一切隨緣。

土中:愛情觀濫情。

口袋:愛情觀很專一。

3條問題測出你的愛情與性格測過的都說準
你認為這棵樹是利用什麼方法來讓人接近,進而捕食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二、你會為什麼原因而撒謊,以及你所撒的謊究竟傷人有多深。

1、用美妙的歌聲使人心醉:

會為了討人喜歡而撒謊,若以日行一善的精神來看,很多事情你應該都會給予添油加醋,當然這並不算什麼惡意的謊言,但如果謊言逐漸擴大的話,就容易在眾人面前丟臉,即時你沒有說謊,有很多事情也會因為過份的誇大而讓對方有所誤解,所以,你對於任何事情都要謹言慎行。

2、模仿對方戀人的聲音:

會以認真的態度說謊,是個撒謊高手。

當然,這謊言不管是善意與否,在還沒被揭穿之前,是很少人會因此而受傷的,之所以如此說,是因為一旦這個謊言被識破時,就會讓人遭受很重的的打擊,而這也是這類撒謊高手的特徵。

正因為你是這類型的人,所以大家對你的印象會有種深怕被出賣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會越來越強。所以,為了自己,即時只有千分之一被識破的可能,也絕對不可以撒這個謊。

3、散發迷人的樹香:

你不會利用謊言去傷人,可稱得上是誠實的人,開門見山的說,你是個不善於說謊的人,只要你想說謊就會被別人看穿,也因此,你的名譽不會受損,反而會有很多人認為你很這樣很可愛。

4、利用飛翔在他周圍的小鳥使者:

有撒謊時喜歡找代罪羔羊的傾向,為了使謊言變得有說明力,你是否常使用「因為某某人說……」或是「從某某人那裡聽來的……」等語句呢?

如此以來,當謊言被識破時,那個人的信用也跟著完蛋了,所以當你在編造謊言時,這個責任應該由你一個人來承擔,如果把別人也捲入你的謊言中,那就太令人難堪了。

5、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等待好奇的人走過來:

屬於絕不撒謊,忠厚老實的人。

最痛恨的就是欺騙別人,也正因如此,即時對方不想聽的事實,你也毫不隱瞞的全盤托出,結果通常是傷人很深。

在使用刀叉時,您是如何切割、叉起的呢?
在使用刀叉時,您是如何切割、叉起的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三、測量你的性格

1、從左端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最普遍的情況,這種人非常重視形式,喜歡一般認為合理及正常的事,有一種強加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思想向別人推銷的傾向。

若是覺得自己想的說的正確無誤,就很難再去聽取他人的意見。

2、從右端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性格比較溫順,也是較易為對方著想的那一類人。

一般認為,此類的人較易和他人親近而打成一片,即時心裏有什麼不愉悅之處,也不會表現於外,通常都能和諧相處。

3、把全部切成小塊後,再一塊一塊的吃:

自己想要的東西無法立刻得手時,就會急躁不安的類型。

想要做的事情,不管遭受到多少反對也會一意孤行。

另外,這一型人喜歡照顧、安慰別人,當他人有煩惱時不會置之不理,而會伸出援手。

對於人的喜惡會明顯的表示出來不加掩飾。

4、從中央開始切,一塊一塊的吃:

屬於才幹型的人,常會因考慮其個人本位之種種而較自私自利。

若有什麼想做的事則會毫不猶豫地去做,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那一型人。

比較善於社交,廣結人緣。

5、只切一小塊吃:

是一個道地的現典主義者。能使生活和自我相互調和,並且有社交性,和誰都可以說上幾句話並應對自如。工作能順利完成,關鍵在於能與他人通加合作。

6、吃法經常改變:

性情易變,所以經常會無法適應人群,在工作或私生活上也是如此,常因無法與他人合得來而造人誤解。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