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人堂球星確診染疫 呼籲民眾別輕忽(組圖)

發表:2020-05-24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職籃NBA名人堂球星、現任喬治城大學籃球隊總教練派屈克·尤英(Patrick Ewing)因確診武漢肺炎住院治療。
美國職籃NBA名人堂球星、現任喬治城大學籃球隊總教練派屈克·尤英(Patrick Ewing)因確診武漢肺炎住院治療。(圖片來源:Quinn Harris/Getty Images)

美國職籃NBA名人堂球星、現任喬治城大學籃球隊總教練派屈克·尤英Patrick Ewing)因確診武漢肺炎住院治療。

據《法新社》報導,現年57歲的尤英22日在社交媒體上透露表示:自己關於武漢肺炎的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

尤英在推特(Twitter)語重心長的寫下:「這個病毒很嚴重,不該被輕忽,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保持安全,並照顧好自己和心愛的人。」

「一如既往,我要感謝醫護人員和每位在前線(抗疫)的人,我一定會好起來,我們都能度過這個難關。」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負責運動選手的部門發出聲明表示,尤英正在當地一家醫院隔離並接受治療,也是校內男籃隊中唯一染疫的成員。

尤英生於牙買加,移民美國,1985年喬治城大學拿下全國冠軍後,他在NBA選秀被紐約尼克隊以第一順位選中,成為當年的新秀狀元籤,是著名的美籍牙買加裔NBA球員。

尤英在NBA的職業生涯征戰了17個球季,大部分時間他都效力於紐約尼克,並曾短暫效力過西雅圖超音速和奧蘭多魔術。綽號「大猩猩」「赤木」的他在場上位置為中鋒,曾11度獲選參加明星賽,亦是NBA50大巨星之一。

 尤英宣布自己的球衣號碼33號球衣成為自己的退休球衣號碼。
尤英宣布自己的球衣號碼33號球衣成為自己的退休球衣號碼。圖為派屈克·尤英(Patrick Ewing)與他的經紀人大衛·福克(L)和超音速隊的老闆巴里·阿克利(Barry Ackerly)。(圖片來源:DAN LEVINE/AFP via Getty Images)

2003年2月28日,尤英正式在紐約尼克隊的主場球場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宣布自己的球衣號碼33號球衣成為自己的退休球衣號碼。其後,尤英前往休士頓火箭隊擔任助理教練一職。

尤英是美國1992年奪得奧運男籃金牌「夢幻隊」的一員,1984年美國男籃奧運奪金時他也在陣中。與大衛·羅賓森哈基姆·歐拉朱萬俠客·歐尼爾併稱為當時的NBA四大中鋒。並於2008年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派屈克·尤英是2008年NBA新秀小派屈克·尤英的爸爸。

在卸下球員身份後,他在NBA擔任好幾季的助理教練,之後接掌母校喬治城大學帥印。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