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評八則】越南政改受陸民讚賞祝福,湖南又現大頭奶粉打臉中共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20-05-18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喜歡交流,喜歡短平快,喜歡網路互動,可在中國大陸,我的微博無處安放,只能臨時記錄,整理成三言兩語的微評,投寄到海外的獨立網站,以表心聲。歡迎大家留言互動〗

【1.越南政治改革受多數網友讚賞】近.越南的政治改革在《今日頭條》出現引發熱議,沒想受到那麼多人肯定、讚賞並祝福。這類人佔了80%以上。看來國人的智商並不低,民主的魅力並沒有因為中共的強力洗腦而失去顏色和吸引力。我在恭.越南人民迎來政治民主的同時,也對中國人民寄以希望。

【2.中共拒政改包藏禍心】雖說中國的改革比越南早,但中共主導的改革只是在經濟層面,政治領域還是鄧時代的「摸著石頭走路」。世上有橋有路你不走,偏偏要摸著石頭過河?都是中共領導人極度自私所致,他們不想失去手中的絕對權力和龐大的利益!

【3.五毛罵特朗普有啥用】《今日頭條》在與網民互動時,常提些奇怪的問題。今天的一個提問是:「特朗普有病嗎?」引得五毛們一片罵聲,問答說「有大病」的,「有神經病」的,「有精神分裂症」的……反正怎麼解恨怎麼罵。在網路管制極嚴的中國,反美仇美罵美一路綠燈。我不知道這種罵有啥作用,能飄洋過海的涮倒或淹死美國總統嗎?但我知道的是,中共因恨又製造了一大批的流氓和愚民,於國於民有百害而無一利。

【4.謹防新冠病毒殺回馬槍】近日,在大小五毛各路粉紅狂歡美國確診新冠患者超過130萬後,國內的新冠疫情出現反彈,吉林省有兩市封城,武漢還有人隨地倒。新冠病毒這是虛晃一槍,要捲土重來嗎?難道它真的長眼,為惡貫滿盈的中共及其追隨者而來?活了幾十年,相信善惡終有報,為龐然大物中共送終的可能就是這些小得看不見的蟲蟲吧。

【5.香港這麼多學生公開反共】香港警方近日公布了一組數據:反修例風波中有8001人被捕,其中有3286名學生,佔全部被捕人士的41%,學生裡六成是大學生,四成是中學生。這麼多大中學生,本來是遊行抗議中共惡法,卻反被中共構陷並抓捕,甚至判刑。學生是香港的未來,與香港的未來作對,中共還有未來嗎?

【6.胡錫進也是愛國演員】就胡錫進建議中共新造1000牧核彈頭之事,有網友問胡編的子女是否在海外,胡編語塞,引來無數網友跟貼恥笑。一向口齒伶俐、口若懸河的胡編竟然回答不了這麼簡單的問題,看來不回答就是最好的回答。過去在網友眼裡,作為《環時》主編的胡錫進是個堅定的愛國者,但日久見人心,胡編和千千萬萬的中共官員一樣,把子女送到美歐。孩子在哪裡,父母的心就在哪裡,票子也會在那裡。胡也只不過是個愛國的演員而已。

【7.湖南郴州又現大頭奶粉】湖南郴洲暴發大頭奶粉事件再度揪起了千千萬萬媽媽的心,使國人對國產奶粉再失信任。毒奶粉和毒疫苗一樣謀財又害命,而且害的是嬰兒。黨國能使神五神六上天,為什麼不能讓放心的奶粉落地?不是說社會主義有多達十三種的優越性嗎?為什麼毒奶粉、毒疫苗之類殘害嬰兒的產品屢禁不絕?記得2008年三鹿奶粉出事前,在媒體上吹「厚德載物,鹿行天下」,「黨媽」的成功教育怎麼都教育出這麼不知羞恥,唯利是圖,沒有底線,毀人不倦的傢伙。

【8.著名作家張抗抗支持方方】中國文聯副主席,國務院參事張抗抗也支持方方,張抗抗在微博上轉發了方方日記中的一篇,並寫道:「如果你習慣了在黑暗中摸索,別人的一點亮光,都會讓你覺得刺眼……」一個由騙子和傻子主導輿情的國家,何嘗不是黑乎乎一片?方方日記正是黑暗中的亮光,也正因為亮光刺眼,才導致五毛們的瘋狂圍攻和謾罵。也是「黨媽」打壓言論伎倆的又一次顯露,不敢動用專制手段,只能派嘍囉去謾罵去嚇唬,嚇得住誰啊!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