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絕密:掌中南海防空的81軍旅長神秘死亡(圖)

發表:2020-05-15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空軍飛行員,示意圖
中國空軍飛行員,示意圖(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0年5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國軍方近日在河北唐山港啟動長達兩個半月的實彈演習,參與的包括負責中南海防空的中部戰區第81軍防空旅,其關鍵人物、該防空旅旅長黃會倫引起關注,黃會倫被指已神秘死亡,官方從未發布消息。

中國海事局5月11日發布軍事演習通告,於5月14日開始,在河北唐山市唐山港京唐港區進行為期2個半月的實彈演習,期間無關船舶禁止駛入安全管制區域。而臺灣總統蔡英文即將在520舉行新任期就職演說,中國剛好展開本次長達2個半月的軍演。

總部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5月14日稱,5月14日至7月31日唐山港京唐港區實彈演習其實是中共軍史上最大規模「準備臺戰」及「保衛北京」防空演習,演習除中部戰區第81軍,82軍防空旅外,福建東部戰區第73軍防空旅也已到達唐山。其中中共陸軍第81集團軍,隸屬中部戰區陸軍,軍部駐地河北省張家口市。

參加的部隊有東部戰區及中部戰區的3個防空旅,其中,負責中南海防空的81集團軍防空旅旅長黃會倫前幾年是常被媒體報導的重要人物,無論是中南海的安危或「兩會」代表的安危,81集團軍防空旅旅長都有極大的作用。

但「黃會倫」的名字已從媒體消失近一年,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援引消息指,作為軍中著名人物,負責中南海防空的81軍防空旅旅長黃會倫在2019年7月22日已神秘死亡,並且作為軍方絕對保密事項,因為黃掌握習近平等中南海領導人命運。

報導說,有敏感的外交武官及記者曾經問過中國相關人士,相關人士都未肯定也未否定黃會倫已突然死亡。

《看中國》獲得一份中共死亡軍人名單顯示:「黃會倫(1973—2019),中部戰區陸軍第81集團軍X防空旅旅長。男。1973年2月21日出生,中共黨員,大校軍銜。2019年7月22日,不幸犧牲。」但沒有說明死因。

官方迄今並無任何有關黃會倫死亡的消息,在幾大官媒均未能搜索到其去世的報導。

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稱,2014年3月8日,發生了著名的馬來西亞航空370號班機事件,飛機從吉隆坡起飛,目的地是北京。這事件令239人離世,而極可能的原因就是機組人員「想離世」,故如果類似370號班機的機組人員在飛到北京後再突然撞向中南海,負責中南海防空的81集團軍防空旅旅長這樣的人物,就是保衛習近平等住在中南海數千人性命的最關鍵人物。

到底這位負責中南海防控的關鍵人物「不幸犧牲」,是因何事而死?是否涉及中南海危急事件?

北京市「戎裝常委」換人也被指離奇

近期在疫情未息之下中共兩會即將召開,中南海政局愈發詭異。習近平14日在政治局常委會議點名北京市則要在全國「兩會」舉行期間加強防疫工作。

而關鍵是北京的情況有些奇怪,除了政法系統打虎引發人事動盪外,首都衛戍區似乎也出事了。剛履新北京市委常委才四個月的衛戍區司令員王春寧,5月11日被免去常委職務,由北京衛戍區政委張凡迪接任所謂「戎裝常委」。

中國問題專家陳破空13日在自媒體節目中說,首都衛戍區似乎出了大事。司令員王春寧擔任北京市委常委、委員職務才4個月,如今他的職務卻被政委張凡迪取代,這讓人聯想到司法部長傅政華一樣,是變相落馬的先兆。

陳破空質疑,王春寧作為手握關鍵軍權的北京衛戍區司令員,是否涉入政變?是否與孫力軍、傅政華案相關?值得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