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位明星與名人染疫 30人不幸死亡(持續更新)(組圖)

發表:2020-05-14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連影視娛樂圈也受到重創,截至5月13日,據不完全統計,共有超過81位影視明星和名人感染武漢肺炎,造成30人不幸死亡。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連影視娛樂圈也受到重創,截至5月13日,據不完全統計,共有超過81位影視明星和名人感染武漢肺炎,造成30人不幸死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造成多人不幸死亡,多數名人透過社交媒體向外界公布自己被確診的消息,連影視娛樂圈也受到重創,截至5月14日,據不完全統計,共有超過82位影視明星和名人感染武漢肺炎,造成30人不幸死亡。

以下排序為消息公布時間,不是確診時間:

麥特戴蒙自曝自己住在紐約的大女兒亞曆克西婭(Alexia),先前曾經染上武漢肺炎。
麥特戴蒙自曝自己住在紐約的大女兒亞曆克西婭(Alexia),先前曾經染上武漢肺炎。(圖片來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SiriusXM)

82、美國好萊塢知名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5月13日向媒體透露,自己住在紐約的大女兒亞曆克西婭(Alexia),先前曾經染上武漢肺炎,所幸日前已順利康復出院。(相關月圖:麥特戴蒙大女兒染疫 最新病況曝光

81、日本大相撲力士勝武士,5月13日因感染武漢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東京都內醫院,得年28歲,是日本首位確診感染後死亡的職業選手。(相關閱讀:【武漢肺炎】日本職業選手首例 大相撲力士染疫身亡

80、73歲俄羅斯女星塔蒂亞娜瓦西裡耶娃(Tatyana Grigoryevna Vasilyeva)近來發燒赴院進行篩檢,隔天卻逃離醫院自行返家,檢驗結果出爐,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其不替他人考量可能會造成傳染給的不負責行為,遭網友嚴厲批評。

79、長期聽命於中共當局的文化宣傳政策的旅美作家於梨華4月30日晚因感染武漢肺炎,在美國馬里蘭州的一家老人公寓去世,享壽89歲。70年代時,梨華所出作品因過度讚美共產主義,被批為討好「新中國」,故在台灣被禁。

美國流行歌手瑪丹娜(Madonna)5月1日自爆驗出武漢肺炎抗體。
美國流行歌手瑪丹娜(Madonna)5月1日自爆驗出武漢肺炎抗體。(圖片來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78、美國流行歌手瑪丹娜(Madonna)5月1日自爆驗出武漢肺炎抗體。據美國防疫中心表示,體內有抗體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曾感染過「SARS-CoV-2」(沙士冠狀病毒2型),而瑪丹娜早前亦曾透露過自己有三名親友因為確診武漢肺炎而過世。(相關閱讀:武漢肺炎疫情嚴峻 瑪丹娜自爆:我有抗體?

77、日本演員兼劇作家和田周在確診武漢肺炎後4月23日不幸離世,享年81歲。

76、泰國知名女演員Lydia,確診武漢肺炎。

75、泰國主持人馬修狄恩(Matthew DeaneChanthavanij)宣布確診武漢肺炎。(相關閱讀:泰國歌后Lydia確診武漢肺炎

泰國知名女演員Lydia與她的丈夫主持人馬修狄恩(Matthew DeaneChanthavanij)雙雙確診武漢肺炎。
泰國知名女演員Lydia與她的丈夫主持人馬修狄恩(Matthew DeaneChanthavanij)雙雙確診武漢肺炎。(圖片來源:IG截圖)

74、35歲美國饒舌男歌手Fred the Godson4月23日因感染武漢肺炎,引發併發症離世。

73、日本搞笑藝人町田健一郎(ゴリけん)3月29日傳出發燒,隔天退燒,但4月4日再度發燒至38度,並於4月6日傳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72、日本國民女星岡江久美子因為染上武漢肺炎與世長辭,享年63歲,成為日本演藝圈第二位因染疫離世的藝人。

71、NHK前主播住吉美紀4月22日確診,她16日就發燒,幾天高燒未退,首度赴醫院檢查判定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70、英國樂團「電臺司令」(Radiohead)吉他手艾德歐布萊恩(Ed O'Brien)在IG上透露自己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並有失去味覺與嗅覺的相關症狀。

69、CNN主播、網路節目《Quest Means Business》的主持人理查德‧奎斯特(Richard Quest)在週一的節目中宣布,自己確診武漢肺炎,成為第三名確診的CNN主播。

68、3月31日,紐約州長之弟、CNN當紅主播克里斯‧庫默(Chris Cuomo)宣布確診。

紐約州長之弟、CNN當紅主播克里斯‧庫默(Chris Cuomo)宣布確診。
紐約州長之弟、CNN當紅主播克里斯‧庫默(Chris Cuomo)宣布確診。(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

67、CNN女主播鮑德溫(Brooke Baldwin)4月3日確診染疫。

66、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3月20日的採訪中透露自己染上武漢肺炎。

65、美國百老匯男星尼克柯戴羅(Nick Cordero)因感染武漢肺炎引發血栓併發症,已將右腿截肢。(相關閱讀:武漢肺炎引併發症 百老匯男星右腿截肢

尼克柯戴羅的妻子克魯茨(Amanda Kloots)在IG上發起「#讓尼克醒過來」(#wakeupnick)標籤,鼓勵粉絲拍下跳舞影片寄給她,替尼克柯戴羅加油。
尼克柯戴羅的妻子克魯茨(Amanda Kloots)在IG上發起「#讓尼克醒過來」(#wakeupnick)標籤,鼓勵粉絲拍下跳舞影片寄給她,替尼克柯戴羅加油。(圖片來源:Noam Galai/Getty Images for Beyond Yoga) 

64、日本美女主播赤江珠緒18日宣布確診武漢肺炎。她的丈夫是朝日電視臺新聞部導播,據稱感染自主播富川悠太。

61-63、日本朝日電視臺(TV Asahi)當家主播富川悠太日前宣布確診,和他密切接觸的該節目導播和總製作人也染疫。

60、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高級新聞主管、資深媒體製作人瑪麗亞‧梅爾卡德(Maria Mercader)3月30日因感染中共病毒病逝,享年54歲。

59、法國知名歌手、作曲家克里斯托夫(Christophe)因確診武漢肺炎,於當地時間4月16日辭世,享壽74歲。

58、電影《外星人E.T.》的攝影師艾倫‧達維奧(Allen Daviau),於美國時間4月15日因感染武漢肺炎辭世,享壽77歲。

57、韓國70年代流行樂團Dick Family團長兼鼓手成勝元(徐成元),因確診武漢肺炎不治,病逝美國洛杉磯,,成為首個因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去世的韓星。

56、曾任職於迪士尼的資深動畫師安蘇利文(.Ann Sullivan)因感染武漢肺炎引發併發症逝世,享耆壽91歲。

55、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曾高調撐港警的61歲中國男高音莫華倫,日前在泰國就傳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12日返港後又傳出「復陽」症狀。(相關閱讀:男高音莫華倫確診染疫 泰國返港再傳「復陽」

曾在反送中期間撐暴力港警的香港歌劇院藝術總監、澳門國際音樂節藝術總監的男高音歌唱家莫華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曾在反送中期間撐暴力港警的男高音歌唱家莫華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54、美國主播喬治斯特凡諾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於4月13日在該節目上宣布自己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53、英國老牌喜劇演員Tim Brooke-Taylor在確診武漢肺炎後,4月12日不幸病逝。

52、美國知名男歌手Babyface(Kenneth Brian Edmonds,肯尼思‧布賴恩‧埃德蒙)在歡慶自己62歲生日時,宣布自己和家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51、加拿大資深喜劇演員Ghyslain Tremblay於當地時間4月7日因感染武漢肺炎離世,享年68歲。

50、現年38歲的日本女子諧星組合「蒲公英」成員白鳥久美子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49、知名時尚品牌愛馬仕前櫥窗藝術總監Leïla Menchari因感染武漢肺炎,不幸病逝,享耆壽93歲。

熬過二次癌症,葛萊美音樂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美國著名鄉村民謠創作歌手約翰普萊不敵染疫併發症過世,享壽73歲。
熬過二次癌症,葛萊美音樂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美國著名鄉村民謠創作歌手約翰普萊不敵染疫併發症過世,享壽73歲。(圖片來源:Rich Fury/Getty Images)

48、熬過二次癌症,葛萊美音樂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美國著名鄉村民謠創作歌手約翰普萊(John Prine)4月7日不敵染疫併發症過世,享壽73歲。(相關閱讀:二次抗癌成功 John Prine不敵染疫併發症過世 享壽73歲

47、25歲馬來西亞女星普特麗艾香(Puteri Aishah)7日確診染疫,成為馬來西亞首位染疫的藝人。

46、曾演出好萊塢大片《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的男星傑伊班奈狄特(Jay Benedict)因確診武漢肺炎不幸病逝,享年68歲。

曾演出萊塢大片《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的男星傑伊班奈狄特(Jay Benedict)因確診武漢肺炎不幸病逝,享年68歲。
曾演出好萊塢大片《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的男星傑伊班奈狄特(Jay Benedict)因確診武漢肺炎不幸病逝,享年68歲。(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45、英國知名樂團「杜蘭杜蘭」(Duran Duran)的59歲貝斯手約翰‧泰勒(John Taylor),6日於官方Facebook宣布自己三週前確診。

44、好萊塢女星派翠西亞包斯沃(Patricia Bosworth)因感染武漢肺炎,4月2日於紐約病逝,享壽86歲。

43、好萊塢女星李費‧耶羅(Lee Fierro)近日因武漢肺炎引起併發症病逝,享壽91歲。

42、78歲英國男星艾迪拉吉(Eddie Large)在醫院等待換心手術時感染武漢肺炎,2日被證實因併發症去世。

41、哥倫比亞女演員、歌手丹娜‧加西亞(Danna Garcia)4月4日自爆自己在西班牙探親時,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40、英國歌手瑪莉安菲絲佛(Marianne Faithfull)4月4日經證實,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況雖然穩定但無法開口說話。

39、美國音樂人克里斯多夫‧克羅斯(Christopher Cross)3日在臉書透露自己確診武漢肺炎。

38、美國女歌手紅粉佳人(Pink)3日自曝自己對於武漢肺炎的採檢結果呈陽性,經過2週隔離後再檢驗呈陰性。

37、現年42歲的日本搞笑女團「森三中」成員黑澤宗子,自曝在出現感染武漢肺炎症狀12天後,於4月3日確診染疫。

36、義大利知名鞋履品牌Sergio Rossi於4月3日發文對外宣布,84歲的創始人塞爾吉奧羅西(Sergio Rossi)因感染武漢肺炎而離世。

35、30歲英國女星艾莉西娜葛拉罕(Alexina Graham)3月30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自曝染上武漢肺炎。

34、美國歌壇新浪潮音樂女歌手克里斯蒂娜(Cristina Monet-Palaci)4月1日被證實感染武漢肺炎而辭世,享壽61歲。

33、韓國藝人超新星允鶴4月1日確診武漢肺炎,成為韓國演藝圈中第一位染疫藝人。

好萊塢音樂人亞當斯勒辛格(Adam Schlesinger)感染武漢肺炎,3月31日不幸辭世,享年52歲。
好萊塢音樂人亞當斯勒辛格(Adam Schlesinger)感染武漢肺炎,3月31日不幸辭世,享年52歲。(圖片來源:Maury Phillips/Getty Images for ASCAP)

32、好萊塢音樂人亞當斯勒辛格(Adam Schlesinger)感染武漢肺炎,3月31日不幸辭世,享年52歲。

31、爵士樂傳奇人士華萊士‧羅尼(Wallace Roney)3月31日因感染武漢肺炎去世,終年59歲。

30、日本男團「決明子(Ketsumeishi)」3月30日主唱Ryoji經檢測中共病毒,結果呈現陽性。

29、好萊塢知名製片安德魯傑克(Andrew Jack)3月31日因感染武漢肺炎引起併發症病逝,享壽76歲。

28、日本知名編劇宮籐官九郎3月31日被證實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27、日本17歲新生代男星小宮璃央,31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自己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26、英國女星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29日在推特上自曝出現武漢肺炎的相關症狀,喪失味覺和嗅覺。

25、英國知名樂團「Arrows」主唱兼貝斯手艾倫梅里爾(Alan Merrill),70年代以一曲〈I Love Rock N Roll〉紅遍全球,經傳29日因感染武漢肺炎引發的併發症過世,享壽69歲。

24、葛萊美獎得主美國鄉村歌手喬迪菲(Joe Diffie)27日公布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兩天後就經傳過世。

23、義大利男低音路易吉羅尼(Luigi Roni)確診武漢肺炎,住院治療一週後,於3月26日離世,享壽78歲。

22、美國演員馬克布魯姆(Mark Blum)3月27日因武漢肺炎所引起的併發症過世,終年69歲。

21、德國小提琴家安‧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3月26日公布,自己確診武漢肺炎。

20、喀麥隆薩克斯風手迪班戈(Manu Dibango)確診武漢肺炎,3月24日不幸離世,享年86歲。

19、美國劇作家托尼獎得主特倫斯‧麥克納利(Terrence McNally)因感染武漢肺炎所引發的併發症,於3月24日去世,終年81歲。

18、美國男星特維特(Aaron Tveit)3月23日在社交媒體上透露自己一週前確診武漢肺炎,並且出現了失去味覺和嗅覺的相關症狀。

17、日本諧星志村健3月23日確診武漢肺炎,之後傳出病情嚴重靠呼吸機維生,29日搶救無效死亡,成為第一個染疫過世的日本藝人。

16、美國超級名模奈爾迪馬科(Nyle DiMarco)3月22日自爆感染了武漢肺炎。

15、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西班牙的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3月22日透過臉書向外界宣布自己確診武漢肺炎。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西班牙的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3月22日透過臉書向外界宣布自己確診武漢肺炎。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西班牙的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3月22日透過臉書向外界宣布自己確診武漢肺炎。(圖片來源:Angela Weiss / AFP /Getty Images)

14、美國搖滾天團鍵盤手大衛布萊恩(David Bryan)3月22日透過社群透露自己確診感染了「令人討厭的」武漢肺炎。

13、美國紐奧良知名的電臺DJ,Godj Black NMild(又名Oliver Stokes Jr)3月21日因感染武漢肺炎不幸去世,年僅44歲。

12、24歲的泰國女星Pearwah3月20日傳出確診武漢肺炎。

11、印度女歌手卡妮卡‧卡普兒(Kanika Kapoor)3月20日在社交媒體上自爆已感染武漢肺炎。

10、韓裔美籍演員金大賢(Daniel Dae Kim)3月19日表示,自己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9、英國女星英蒂拉瓦爾瑪(Indira Varma0)3月18日隱晦公布自己因感染武漢肺炎接受治療。

8、好萊塢知名音樂製作人安德魯瓦特(Andrew Watt)3月17日稱自己前一天確診染疫。

7、挪威演員克里斯托夫希弗哲(Kristofer Hivju)3月17日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經過武漢肺炎的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

6、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16日透露,他檢測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

5、法國籍影星兼模特兒的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16日在IG上公布自己確診武漢肺炎。

4、環球音樂董事長兼執行長葛蘭吉(Lucian Grainge)3月16日傳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住院治療。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3月11日在IG上自曝:和妻子雙雙確診武漢肺炎。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3月11日在IG上自曝:和妻子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雙雙確診武漢肺炎。(圖片來源:Amy Sussman/Getty Images)

2-3、美國男演員及電視製作人,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3月11日在IG上自曝:和妻子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雙雙確診武漢肺炎。

1、澳洲作曲家布萊特‧狄恩(Brett Dean),3月6日傳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