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難以置信! 紐約州66%中共病毒患者在家感染

發表:2020-05-10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8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共和黨國會議員,並回答記者提問。
5月8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共和黨國會議員,並回答記者提問。(圖片來源:白宮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5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天琴翻譯)5月8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共和黨國會議員,商談重啓美國事宜。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川普證實,副總統彭斯的新聞秘書凯蒂·米勒病毒(中共病毒)檢測結果是陽性。川普說,米勒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檢測結果都很好,但是,8日檢測結果突然是陽性。川普表示,副總統彭斯再次檢測的結果是陰性。

川普表示,紐約的統計數字顯示,66%的病例是在公寓裏感染的。這使他難以置信,

以下是相關內容節選,聽打翻譯:

川普總統:我瞭解,副總麥克再次檢測過了,是陰性。

記者:總統先生,如果在白宮可以發生這樣的事,已有兩人檢測出…

川普總統:這可能發生在任何地方。你已經看到在哪裡發生了。

記者:怎麽能這麽自信,可以回去工作?

川普總統:不,不是這樣。因為它可以發生在任何地方。你回去工作,或不回去工作,都可能感染。事實上,我看過紐約的統計數字了,昨天,這非常奇怪,大多數的病例是在公寓裏感染的,是在家裡感染的。這一切說明瞭什麽?66%,你看到了嗎,這個數字是州長庫默給出的。這些是在家裡感染的,是吧。所以,它可以發生在任何地方。人可以在任何地方感染。這是一個險惡的敵人,一個難以捉摸的敵人。最重要的是,人們都認為,這(中共病毒)也許是有史以來見過的最具傳染性的敵人。

記者:在過去兩天裏,已有兩起陽性病例。您在白宮採取了什麽措施來預防病毒進一步傳染?您是否擔心在白宮…?

川普總統:我不擔心,不,我不擔心。但你知道,看看,我完成了我必須要完成的事情,我不擔心什麼,我做了我該做的,我們在白宮採取了嚴格的防禦措施。但是,再說一遍,我們面對的是看不見的情況,沒人知道的。當我知道紐約有66%的住院病例是在家感染的時候,在家裡感染,這些人是在家感染(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誰都認為難以置信。因此,你能做的也就是盡你的能力採取措施。

麥克(副總統)今天又做了檢測,結果是陰性。

問:總統先生,您最近說過,如有必要,您可能成為第一個注射疫苗的人,您覺得疫苗到底有多重要?」

川普總統:「我沒說我要(第一個注射),那說法不對。你說『你願不願意』,我說如果那樣對國家好,我願意,如果對國家不好,我將等到最後一個注射疫苗,或者就根本不注射疫苗了。不,你是那樣問我的,你說『你願不願意做第一個注射疫苗的人』。我想如果那樣對國家好,我願意。你知道,從我個人的角度,我要說,在疫苗方面,我們做的非常好。他們如果要用我來做實驗,對我來說沒問題。(你)那個問題(當時)是這麼問的。

問:您認為疫苗對於抗(中共病毒)有多重要,(聽不清楚)

川普總統:我對疫苗的感覺就如同我對檢測的感覺一樣,沒有疫苗病毒也會消失。它將會消失,希望如此,過一段時間後我們將不會再見到它。也有可能會有爆發,我猜想,我可以預計到。秋季可能還會爆發,也可能不出現,但是,根據很多人的說法,有可能(在秋季出現),我們將能夠消滅它們;也可能在明年爆發,但無論如何都會消失。你知道,有一些病毒,或流感來了,他們去找疫苗,可他們從來沒有找到疫苗。它們(病毒)已經消失了,它們再也沒有出現過。它們(病毒)也會死,就如同其它所有的一切,它們(病毒)也會死。因此,不管我們做與不做,我認為強生,牛津和紐約大學已經取得了巨大進展。紐約大學非常先進。但是,如果沒有做出來疫苗,在一定的時候,中共病毒也會消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