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起源說?法意軍人:去年10月在武漢運動會染疫(圖)

發表:2020-05-09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繪出中共病毒的效果圖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繪出中共病毒的效果圖。(圖片來源:CDC)

【看中國2020年5月8日訊】法國31歲軍人克洛夫(Elodie Clovel)在3月25日接受訪問時透露,她早在去年10月至武漢參加第7屆世界軍人運動會(Military World Games)之時,就已經感染了武漢肺炎,而且同團中也有許多人生病。據法媒報導稱,法國軍方在這個消息曝光之後,下達了封口令,並要求曾經前往武漢的運動員們,不要回答記者的提問,而將媒體的詢問,轉介給軍方通訊部門。

法國軍人克洛夫精通射擊、擊劍和馬術,也是奧運常勝軍,更是現代5項的世界冠軍。她在3月25日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對於將至日本參加奧運一事,是否會擔心武漢肺炎疫情?她竟突然回答說,在去年參加武漢世界軍人運動會之時,就已經感染了武漢肺炎,甚至包括她男朋友瓦倫丁(Valentin Belaud)及另一名世界冠軍在內的不少人,也都同樣感染了中共病毒。當時我出現了以前沒有過的症狀,但我們並未因此而特別擔心,因為當時還無人在討論這件事。

克洛夫表示,有許多參加運動會的同袍們,在回國以後也都得了一場重病。最近兩人剛好與其中的一位軍醫聯絡,他告訴我們說,我認為你們都被感染了,因為代表團內有很多人也都生病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克洛夫的言論曝光以之後,法國軍方則要求曾經至武漢參加運動會的軍人,千萬不要回答記者的提問,且將媒體的詢問都轉介至軍方通訊部門;甚至在幾週前,也曾致電安撫情緒。其中一位匿名的運動員稱,我們被告知沒有風險,因我們已在10月28日就離開,而病毒是在11月1日才入侵的。

據法媒BFMTV報導,第7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是在去年10月17日至28日於武漢舉行,全球有逾1萬名軍人參加。在法國代表團方面,則派出402名軍人參賽,可是有許多人在回國之後,就出現了發燒、肌肉酸痛等不尋常症狀。當時的法國代表團成員之中,並沒有人接受檢測。有一名匿名軍人說,他一開始以為自己僅是感冒而已,但在疫情消息爆發之後,有許多運動員都懷疑自己是否染疫了。

據瞭解,在其他國家亦有運動員代表也生病了。到武漢參加擊劍比賽的義大利運動員馬泰奧·塔格裡雅歐(Matteo Tagliariol)還向義大利體育報紙「 Gazzetta dello Sport」講述了他可能染病的經歷。 「當我們到達武漢時,我們6人都病了。但是最糟糕的事情是回家。一週後,我發高燒。我覺得我沒有呼吸。吃抗生素也沒用,三週後我才康復,並長期處於虛弱狀態。然後我兒子和我的伴侶也生病了……當公眾開始談論該病毒時,我對自己說我也已被感染。」去年瑞典國防軍(Swedish Armed Forces)派出100人參賽,並於武漢待了2週之久,有許多參賽者也出現了症狀,其中有幾個人在之後有接受檢測,但目前尚無報導指出是否有人確診。

中共病毒的起源地?

儘管有多國認定中國即是中共病毒的起源地,但中國卻堅決否認,並動作頻頻試圖推卸責任。日前有中國官媒及網軍卻指稱,美國可能是中共病毒的起源地,甚至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還在推特上宣稱,是美國軍人將該病毒帶至武漢的;有一位美國陸軍預備隊女兵馬蒂亞(Maatje Benassi)更在中國官媒與極端陰謀論者的強力抹黑下,遭誣賴成為「零號病患」、「生化武器」。後來她雖然經檢疫後證實從來沒有感染過武漢肺炎,可是生活已不斷遭到威脅及騷擾。

6日,中共政府拒絕了國際專家前往調查中共病毒源頭的要求。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也揚言將公布證據確鑿的報告,以揭露病毒就是源自於中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