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共產黨把14億中國人的名聲搞臭了(圖)

發表:2020-05-03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能堂食的飯館,登記姓名、手機號碼、身份證號碼、溫度、日期,這是防瘟疫還是打著瘟疫的旗號維穩監控百姓?
大量人員集中在北京火車站。(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3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團隊

北京能堂食的飯館,登記姓名、手機號碼、身份證號碼、溫度、日期,這是防瘟疫還是打著瘟疫的旗號維穩監控百姓?吃飯跟手機有關係嗎?吃飯跟身份證有關係嗎?身份不好就不給飯吃?長的不好看是否要活埋哪?沒被瘟疫瘟死、還得被中共氣死不成,中共幽靈不得好死!

陶平安自願退出中共邪教團隊組織!

聲明人:陶平安

2020-04-30 17:30

北京

 

三退聲明

我們是山東省臨沂市的普通老百姓,近日驚聞臨沂市公檢法部門公然與臨沂市人民醫院勾結,活摘煉法輪功的器官,感到很氣憤,同時也為增加加入過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感到羞恥,我們經歷了今年的武漢肺炎,也看到了共產黨領導下的政府的無能與腐敗,各級政府只想自己的官職和利益,不顧老百姓的死活,隱瞞疫情。

3月份在我們臨沂市,因為有義務小商品城,浙江溫州的外來人員很多,當地政府不但阻擋湖北人、浙江人,所有的外省來人都會嚴加看管,抓捕隔離。

現在,又追捕歸國來人,根本就不把中國人當人。

各級政府,只是堵路、挂條幅標語、大喇叭宣傳,公安派出所派人監控,根本就不測量體溫,防疫只不過走過場。

我們當地老人都說:「這是天要罰人,要收人」。我相信,善惡有報,共產黨做了那麼多壞事,一定會被老天淘汰的,為了我們和家人的未來,我們幾家連同孩子33人一起三退,退出共產黨的組織,希望在天淘汰共產黨時,我們都能平安,也謝謝那些傳播真相的人。

也希望每一個老百姓都能看清事實,退了好。

聲明人:郭玉良 等33人

2020-04-18 14:37

 

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

中共製造了武漢病毒,給世人帶來災難。在這個過程中,我真實的看到了中共是沒有絲毫人性的魔鬼。在你面前毫無羞恥的正在光明的說謊。死了多少武漢人,永遠都不會知道準確的數字。謊言比人的生命重要。中共就是這個文明最真實的魔鬼,最恐怖的魔鬼,它正在真實的做著摧毀這個文明的事。在此,我也要真實的退出曾經入過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徹底與魔鬼決裂,拋棄中共。

聲明人:糖果(化名)

2020-04-28 16:20

天津

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組織

我是中國大陸的一名醫務人員,曾加入過黨團隊組織,在這次瘟疫中,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它們隱瞞真相,不顧人民的死活,死了那麼多人還為自己塗脂抹粉,真是太邪惡了。我決心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斷絕與他們的一切關係,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聲明人:小娜

2020-04-28 14:42

中國大陸

 

三退聲明

我是曼圖亞音樂學院的一名留學生,我從中共肺炎疫情瞭解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現在我所在的倫巴第大區已經成了這次大瘟疫的歐洲漩渦中心,並且中共政府完全缺乏透明度,這次肺炎疫情完全可以避免。現在在義大利很多華人被打被吐口水,我很心痛,共產黨把14億中國人的名聲搞臭了,再次聲明我退出之前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

聲明人:湯洋洋

2020-04-29 22:25

山東

 

聲明退團退隊

目前國內太黑暗了,普通大眾能知道多少,我們看到的只是「黨」想給我們看到的。

聲明人:戚娟萍

2020-04-25 23:55

上海市

 

退中共邪黨的少先隊共青團組織

小時候在學校讀書時,被中共邪黨欺騙加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現在年長了,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一個流氓加邪教的政教合一的組織,用進化論、唯物論、鬥爭論給全中國人從小到大天天洗腦,使大部分中國人認為自己是高級動物,弱肉強食成為人生信仰,真誠善良成嘲笑的對象,對上天神佛的信仰成了封建迷信。

在現今的中共病毒疫情中,廣大社會低層者(弱者)成了犧牲品,成了被拋棄的對象,許多權貴者在發災難財。

在讀了系列叢書,認清了中共邪黨是中國以及世界一切災難的根源,天滅中共正在進行,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是自救。

我現在正式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

聲明人:李毅斌

2020-04-26 23:20

中國大陸

 

退黨團隊

早在2003年就想用6個月不交黨費達到自動退黨的目地。結果被通知此條款雖有但不被執行。我的父輩都是追隨共產黨一輩子,但我早看清了其本質,隨著在此次公共衛生事件中共的表現,讓我感到即便維持名義上的一員也是可恥的。特申請辦理退黨手續。

聲明人: Yan liu

2020-04-28 22:50

中國大陸

 

退隊聲明

我叫李平安(化名),小時候被強行戴過邪黨的少先隊紅領巾,我本人沒有任何信仰,但中共邪黨的所為讓人憤慨,封鎖網際網路一定是有不可告人的罪惡,特別是今年疫情的掩蓋真相讓眾多無辜的人被害死,我鄭重聲明從今天起退出這個邪惡無比政黨的附屬組織少先隊,做一個明白有未來的中國人!

聲明人:李平安(化名)

2020-04-18 18:43

上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