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力軍被批「不知敬畏」 原來是向習近平座駕開槍?(圖)

發表:2020-05-01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戴口罩行走在北京街頭的軍警
戴口罩行走在北京街頭的軍警(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有關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原因,傳出涉反習政變一說。北京坊間盛傳孫力軍向習近平的座駕開槍才被抓。這一消息未獲得進一步旁證。

孫力軍4月19日突然被當局宣布調查。當晚,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召開會議,批評孫力軍「無視政治規矩」、「不知敬畏,肆意妄為」等。

趙克志還將孫立軍和已經落馬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以及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相提並論,警告要清除他們的「流毒影響」。

據《希望之聲》援引一位據稱常給高幹看病的北京居民爆料說,有關孫力軍落馬,現在民間各類傳聞都有,有說法指孫力軍向習近平的座駕開槍,現在北京形勢緊張。

該消息人士稱:「孫力軍向習近平的座駕開槍來著,3月底左右。背後是曾慶紅指使。就跟周永康、薄熙來類似,又一次中南海的槍聲。各種傳聞都有,反正北京現在比以前緊了。三環以內出門都要證,看證,原來不看。」

該消息還說,「反正北京現在比較緊張,提醒市民不要到天安門那邊去,那邊地鐵站都給封了,公交車路過不停車,封站。街頭武警巡邏車比較多,增加了。我們小區原來是街道居委會的值班,現在片警在那頂著。」

不過,北京時局觀察人士華頗對《希望之聲》表示,所謂孫力軍向習的座駕開槍不太可能。

綜合媒體報導,4月19日晚,北京當局突然宣布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受查,震撼官場。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北京消息報導,孫力軍在4月初被捕,因他長期擔任中共公安部一局局長,手下心腹、打手及線眼眾多,因此對孫採取行動前極其保密,沒有動用公安警力,而是出動中央警衛局在晚上抓捕。據透露連孫的秘書、司機也一併被帶走,配合調查。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則爆料稱,調查孫力軍的行動早在2月29日就已開始,而孫力軍在3月底就被雙規,並有100多名相關人等被抓捕。

有關孫力軍是否曾向習近平座駕開槍,直接威脅習,在中共黑箱操作的政情之下,目前無法獲得進一步旁證。但孫力軍落馬早前傳出一種謀反說。

4月30日,美國華盛頓信息與戰略研究所學者李恆青對海外媒體分析說,孫力軍曾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秘書,正是因為他此前的頂頭上司孟建柱手眼通天,所以根本沒有把習近平放在眼裡。

李恆青說,雖然大家尊習為一尊,但實際上沒有,所以這次批孫力軍,說他毫無敬畏,他對習一尊毫無敬畏。他對這一尊不敬畏,就因為他自己有後臺,他根本不睬這一點。

李恆青說,孟建柱是由江澤民和曾慶紅安插到政法系統,然後接替了周永康,成為中共政法委書記。別看習近平做了七年的總書記,現在號稱大權在握,但是民間,都在傳孫力軍要刺殺習近平。

他表示,「從大的角度來看呢,習近平這個位置不穩,那是肯定的。而且那個權力鬥爭到了白熱化了。」

孫力軍落馬當晚,郭文貴也通過網路影片爆料說,孫力軍比貝利亞還壞,是人間魔鬼;孫力軍代表江家等人,執行南普陀計畫,控制習進平,背後監督王岐山,佔領香港、打臺灣都是上海幫的計畫!上海幫所有槍桿子的小槍就是孫力軍。

郭還說,孫是公安國保總頭目,不但效命於上海「江系」、代表孟建柱,更掌握包括習近平在內中共政要不可見人的內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