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疫情陰影 美國這三個州餐館開放堂食(圖/視頻)

作者:向真 發表:2020-04-29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採訪餐館重新開業
田納西州一間準備開放的餐館接受記者採訪(圖片來源:NewChannel5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29日訊】中共病毒疫情美國的形勢趨緩,全美國有三個州的部分店舖和餐館於週一開門營業,但一切都與疫情前大不相同,可能在短時間內也無法恢復到疫情前的情況。

據美聯社報導,4月27日(週一)喬治亞州,田納西州和阿拉斯州內的部分餐館可以開放堂食,另外理髮店,健身房,紋身店和美甲店等被允許恢復營業。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病毒捲土重來,各州政府對這些被允許開業的店舖和餐館做出了嚴格的限制和要求。

喬治亞州府頒布了餐館重新營業的39條要求,包括限制每500平方英尺(約46平方米)不能超過10名顧客的要求,並確保所有員工都謹遵社交安全距離政策,始終戴上口罩。還有用一次性的紙質菜單代替以前的傳統塑料菜單,連餐墊也要換為一次性的。

許多商家門店因疫情歇業一個月後,已經迫不及待地想開門營業,據開業的餐館人士稱,儘管有諸多限制,和疫情前大不相同,但開業後,每位走進餐館用餐的顧客都很興奮,都很開心能坐下來點餐和享用餐點。

但喬治亞餐飲業也有很多店主仍然保持關門觀望態度,他們不想冒險,認為還存在著傳染病毒的風險。在亞特蘭大地區經營著三家餐館的丹尼斯(Dennis McKinley)原本計畫週一重開其中的兩家,但因接到了很多社區人士和顧客的電話,敦促他不要冒險,所以只繼續了外賣服務,而沒有開放堂食點餐服務。

田納西州州長李比爾(Bill Lee)要求所有商家企業承諾以最安全的方式重新開業,以防止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的傳播。餐館開放堂食的要求是:只能接收最大容量50%的顧客,餐桌之間必須相距6英尺,不建議6人或以上團體聚餐,顧客和服務員之間也要保持社交距離,而且要求所有餐館員工每天工作之前要先檢查體溫。雖然沒有實施強制性的要求,但喬治亞州府鼓勵所有復工的員工戴上手套和口罩上班,也鼓勵所有外出消費的顧客戴上口罩。

在阿拉斯州的安克雷奇市,州政府也允許餐廳,髮廊和其他零售商店週一恢復營業。州政府限制開業的餐館入座的客位數必須為座位容量的25%,也不建議多人聚餐,同一家庭的成員可坐一起,每批客人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另外餐館必須每日登記和保留每位顧客的名字和聯繫電話,並保留30天,已備不時之需。所有員工都必須佩戴織物口罩,也建議顧客在沒有用餐的時候佩戴口罩。

儘管衛生專家和總統川普(特朗普)不贊成放鬆限制,認為過早放寬會導致疫情反覆,還需要等待疫情被進一步被控制。但正如喬治亞州長肯普(Brian Kemp)所稱,重新開業的餐館和店舖只要嚴格遵守政府制定的39條要求,就會挾制住病毒的傳播,應該會很安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