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 反送中 武漢肺炎 切膚之痛後的醒悟(圖)

切膚之痛後 再看四.二五

作者:希金 發表:2020-04-28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法輪功 四二五
3月12日,北京街頭戴口罩的市民(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7日訊】我曾經在一次朋友聚會上,遇見一位國內著名人權律師,他對民運人士、六.四死難學生的家屬充滿敬佩和同情,稱他們是英雄,但一提到法輪功,眼神裡就流露出冷淡和迴避。我還見過一位藝術大學的教授,當我向他介紹一本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的時候,他立刻說,「幹嘛用「魔鬼」這個詞?一聽這個詞,人們就會覺的你們太神叨。」

一些中國人,包括知識份子、自詡的有識之士,內心對法輪功有著扭曲的不正的念頭,二十多年來,像一堵牆,阻擋著他們不能瞭解真相,他們從來沒有正視過、認真思考過,自己的認識來自於哪裡?其實,這都是中共從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之後開始的對法輪功的造謠抹黑種下的。

有人覺的,法輪功的信仰和修煉離自己很遙遠,這個群體遭受的殘酷迫害於己無關。其實是刀子沒有割到自己的肉時,不知道疼。

香港「反送中」運動,使香港民眾醒悟:原來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這麼多年來法輪功學員承受著中共無底線的邪惡打壓,自己聽信了中共的抹黑宣傳,一直歧視法輪功,我們欠法輪功一個道歉!

這次武漢肺炎,中共的隱瞞、造假將億萬人陷於大瘟疫的災難中,又有一大批人受到「教育」,看清了中共的流氓嘴臉和騙術。有了切膚之痛後,不少人也會像香港人那樣,從新認識法輪功,那麼就從認識四.二五開始吧。


「The Event Changed China Forever」預告片

中共經過幾十年打造,其給民眾洗腦的欺騙手法已經十分成熟、成功。一位前鳳凰網記者近日披露,中共將所有媒體信息操控的密不透風,不讓人們看到疫情的真相,然後捏造出一個它想讓人相信的疫情「清零」的假相,不管你信不信,不斷的重複,慢慢深入到公眾的內心,最後把假話變成「真話」。這與當年對四.二五的做法如出一轍。

中共反覆灌輸的對四.二五萬人大上訪的謊言,莫過於,法輪功「圍攻中南海」,是「搞政治」。

其實,法輪功修煉者越修內心越純淨,利益的算計、對權力的慾望,正是他們鄙視和不斷放下的,修煉人是天然遠離政治的。他們去中南海的想法很單純,就像安徒生童話裡那個指出皇帝沒穿衣服的小孩,只是想向政府說句真話,戳穿何祚庥等江澤民集團成員對法輪功的造謠污蔑;只是想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讓所有的人都能從中受益。

有人覺的,這不是傻嗎?不是的。修煉人是重德的。德,在古代的寫法是「悳」,意思是,直心為德,就是一心與天法、大道相通,中間沒有私念的阻隔,沒有彎彎繞,這就是有德。法輪功學員就像中國古代的高德之士那樣「寧向直中去,不向曲中求」。

我的領導和同事聽到我解釋四.二五大上訪的初衷後說,你們在政治上太幼稚了。其實也不是幼稚。我經過一九八九年的六.四事件,很多年齡大的法輪功學員經歷過文革等數次政治運動。四.二五那天,當中共警車高架著攝像機從每個人面前緩緩移動攝像時,每個學員都知道將面臨怎樣的恐怖威脅。但是那天,在法輪大法的沐浴下,大家都平靜祥和的把生死置之度外了,因為,如果我們不站出來說出真相,「真、善、忍」佛法就會蒙冤,正邪善惡就會顛倒,人間無道了人類就會滑向崩潰,有大難。

所以,這是出於真誠、善良和慈悲,而與政治無關,是超越政治的。

中共長期給人灌輸的強盜邏輯就是,中南海不是老百姓隨便能去的地方,去那兒就是鬧事,就是有顛覆國家的企圖。然而四.二五那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只是在中南海外面的人行道上,靜靜的站立一天,等候進裡面反映情況的學員代表的消息。他們的訴求只是,能有一個和平的煉功環境,能合法出版指導修煉的書籍《轉法輪》。沒有任何政治訴求,沒有在示威群眾中常見的情緒激動、標語或口號,非常平和。

曾有位在海外生活多年的朋友,回國探親時,聽我給他講四.二五真相,想不到我剛一開口,他就搶先說,「去中南海怎麼了?那是請願,是公民的合法權利!」我聽後好感動,多年後還印象深刻,這才是正常社會裏一個正常人的思維啊!人活著,就有說真話的權利,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堅守和維護的,正是每一個中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人權。只不過,中共篡政以來,用暴政剝奪了中國人說話的權利、思考的權利、信仰的權利等等,讓人像奴隸一樣,只為一口飯埋頭幹活、掙錢。

想想看,如果每個中國人都擁有說真話的權利,或者都堅持聽真相、找真相,堅持自主判斷,辨別真偽,而拒絕配合中共說謊、拒絕它的洗腦,人人都做「吹哨人」,那麼,還會有今天的中共瞞騙造成的瘟疫大流行嗎?七十年中還會有八千萬同胞死於一波波人禍嗎?

所以法輪功學員爭取的不僅是自己信仰的權利,也是在爭取每個中國人的福祉和做人的尊嚴,樹立了堂堂正正做人的豐碑。

撣去謊言的封塵,真相顯露。「四.二五」已經發生整整二十一年了。大災之年,切膚之痛後,有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法輪功的了不起。回看四.二五,它就像一座真相的燈塔,道德的標桿,離它越遠,越顯出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群體的偉岸和純正光焰,令人高山仰止,給了災難中的世人唯一的希望。

那些聽信了中共謠言對法輪功抱有偏見的人,該把扭曲的心正過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