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書記睡美女鎮長被抓新冠酒店坍塌地官場淫亂

作者:評說 發表:2020-04-06 0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冠酒店坍塌地福建泉州在疫情期間再爆桃色醜聞。現政協副主席、前中共南安市委書記黃春金,是負責督導泉州新冠病毒抗疫的市領導,在習主席的抗疫大戰中,在中共國務院事故調查組還在緊鑼密鼓調查泉州冠狀病毒隔離酒店的坍塌事件,利用中共一黨專政,控制中國一切公共資源,當然包括性資源,還與南安知名的美女鎮長水頭鎮副鎮長黃海燕共度良宵。黃主席不僅親自和美女鎮長在床上指揮抗疫工作,還親自部署黃鎮長出席各種場合以便深入交流。黃海燕的老公是南安公安局的中隊長,在疫情期間發覺自己老婆有異,酒店通宵工作令其生疑,於是跟蹤自己老婆,後來發現上級督導的領導竟然在酒店房間和自己老婆玩3P,氣憤之餘直接電話紀委舉報。

中共獨裁一黨專制,各級官員掌握一切公共資源,肆無忌憚!在冠狀病毒橫行,事故調查期間,中共領導還大玩性遊戲!不知中共習主席強調一切姓黨,有何感想!他是不是希望中國一切資源子子孫孫一直由中共掌控,由中國官員糟蹋!就不知他習家江山是不是能超越毛家萬歲萬萬歲,否則,習家子孫也會像早期國民黨所擔心被共產共妻!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