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風水師:中國大瘟疫 滅絕人性的超限戰(圖)

發表:2020-04-05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對來勢洶洶的中共肺炎,到底會殺死多少人?什麼人可能罹難,幾人能倖免?為此,一位深居香港的風水師發表了看法。
香港的風水師、香山夕陽先生表示,這場來勢兇兇的中共肺炎,實乃中共發動的生化戰爭。(圖片來源 : 李晴/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4月5日訊】一位深居香港的風水師、香山夕陽先生自述表示,一場來勢兇兇的大瘟疫(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攻陷全球百多個國家,令全世界震驚。

瘟疫起於中國武漢,共匪對香港生化屠城已經二十多年。由2011年開始,我已經有文章警告世人,但沒有人相信。故今次在全球不設防的情況下被共匪重創。

今次重創全球的「中國大瘟疫」是中共魔教末日瘋狂,垂死掙扎而發動的生化戰爭。瘟疫病毒是武漢病毒化驗所經人為而研成的。絕非食野味而感染,亦非不小心而洩出。這種病毒共匪已大量生產,並交給打生化戰的魔軍應用。

可以想像,在極短的時間內令全中國感染並死亡慘重,在極短時間內重創全球百多國家,又豈是食野味感染而傳播或化驗室洩漏的小量病毒可能達至如此大效果?

今次大瘟疫的出現,中共本用於屠殺香港人。但被香港人一招掃地出門,退還原地。所以武漢瘟疫大爆發,並迅速傳遍中國大陸。

武漢瘟疫大爆發初期,可見到中共是驚惶失措和應對無方的。首先推卸給野味市場。但當定下神之後,即令軍方生化戰xx南下武漢接管了武漢病毒化驗所。

數天後,武漢宣布封城,有外國團體掌握了一些資料。在封城前有約六萬人離開了武漢,這六萬人迅速分散進入了西方數十國中的數百個城市內。事後再有消息傳出武漢封城前,有五十萬人離開了武漢,但行蹤不清楚。

『聖經』告知世人:「撤旦散佈黑暗的工作,黑暗的勢力在地上橫行,全世界都在黑暗和罪惡下呻吟。」

這種瘟疫大爆發,中國便成廢墟。人口大量死亡,經濟崩潰,最大問題是這種瘟疫病毒永遠存在。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所說的「會同歸於盡」,不是說給江派的。

中共連發白日夢也想不到,香港人有能力把中共散播到香港的瘟疫病毒,全部回歸中國大陸,打中共一個措手不及,令中國大陸瘟疫大爆發,屍橫遍地,經濟重創。

所以,這次中共發動的生化戰,真正如中共所說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大石,可入選世界健力士大全。

這是一場戰爭,比生化戰更邪惡的戰爭,中共稱為「超限戰」。因為除了生化戰的內容之外,中共再加入了妖巫的蠱毒,巫術的邪靈元素在內應用。

所以『聖經』告知世人:「邪惡的統治勢力造成現今苦況,世人充滿恐懼惶惑。人不能根絕疾苦,上帝的王國才能成功。」因為對付妖魔邪崇這種靈界戰爭,人類是應付不了的,只有上帝的王國諸神,才能把妖魔邪崇消滅。

『法國諸查丹瑪斯諸世紀』所預言:「就鬼怪來說,更為惡劣,狂亂相爭,怪物覆蓋了地球。」就是指當下中共的超限戰。

人類不應忘記數百年前蒙古黃禍的慘痛教訓。當下全球大流行的中國瘟疫,是第二次蒙古黃禍。他們用的是生化病毒加妖巫的蠱毒巫術混合使用,在太平日子暗中殺人。那是戰爭,不宣而戰的生化戰爭。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自由世界必須團結一起,向中共追責,追究中共不宣而發動生化戰的戰爭罪行。中共不會坐以待斃,必作垂死掙扎。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必須團結一致,準備迎接戰爭。

寄語美國特朗普總統,上帝由始終都和您併肩作戰。在您的帶領下,自由世界一定取得輝煌勝利。

香山夕陽於香江靈臺秘苑

2020年4月2日

責任編輯:李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