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紅二代紅三代真的在反習?(視頻)

作者:李晴 發表:2020-04-05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國共產黨內,最近出現疑似反對習近平並要他落臺的聲音。為此,香港法學博士、政治評論員桑普則認為「只有兩劑藥,才能推倒共產黨」。資料照。
在中國共產黨內,最近出現疑似反對習近平並要他落臺的聲音。為此,香港法學博士、政治評論員桑普則認為「只有兩劑藥,才能推倒共產黨」。資料照。(圖片來源 : 李明/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4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採訪報道)在中國共產黨內,最近出現疑似反對習近平並要他落臺的聲音。為此,法學博士、政治評論員桑普另有看法。他認為,中共最擅長「引蛇出洞」,並呼籲大家,「不要把黑社會的各個堂口當作是你的朋友去做聯盟」,唯一的希望西方削弱大陸經濟基礎,使其潰爛的速度加劇,並促進大陸公民社會的覺醒,「只有這兩劑藥,才能推倒共產黨」。

有人想政變造反?

紅二代任志強發表文章,批評習近平不穿衣服要做皇帝,還是一個剝光衣服都要做皇帝的人,並指誰反對他誰就會死等。任志強是中共元老級的人物任泉生的兒子,任泉生在毛時代曾任商務部副部長。

到了鄧小平時代,鄧指示紅色幹部或可經商賺錢,或可做幹部拿權,任志強以紅二代關係經商,開了很多地產公司。任志強有「任大炮」之名,其底氣除來自紅二代,他還是王岐山的中學同學。四年前等因批評中共,而得到過王的保護。今次則連同長子一齊失蹤,妹妹在為他奔走。

第二宗,葉挺的孫子,紅三代葉大鷹亦曾評論李文亮事件,指中國不斷封殺網路是法西斯行為,白色恐怖。並將矛頭指向文宣系統,稱有奸臣而打王滬寧。另有黨內人士寫一篇文章,由陽光衛視負責任陳平轉發出來,要求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習近平去留問題,要求習辭去國家主席,中共中央黨書記,中共總書記,解放軍軍委主席等職務。

桑普認為,首先任志強的文章不是公開發表,而是他在11人的微信群裡傳閱而已。現在失蹤就說你過了界,但過界會不會真的有事,共產黨則看權力。

葉大鷹沒事,因為他不是反習。而由陳平轉發的聲音則更加重要,甚至乎點名李克強、汪洋及王岐山三人組成一個新的會議,希望能召開擴大的政治局會議去做這件事。

文中提出黨大還是法大,香港是否允許選舉,臺灣究竟是和平重要還是統一重要,提出的問題根本在衝撞中共的一些底線,但卻能發表出來,桑普為此感到奇怪。

三件事疑在「引蛇出洞」

桑普說,中共的黨章講得很清楚,中共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不可以由擴大會議成員去要求召集,是由黨總書記去處理,即是習近平不開會,就沒得開會。除非你在重演打倒四人幫時,葉劍英怎樣僭越當時的一切規則,去打倒四人幫一樣。

「政變是只會做不會講的,你寫一篇文章出來說「我要政變」,這樣是做不到的。」回顧當年林立果「571工程紀要」,是其死後才被發現,而不是把「571工程紀要」在黨內傳閱,全世界都知道了,才去發動對毛澤東的政變。

桑普推斷,三宗事很可能都在做同一件事「引蛇出洞」。「即是說,樹一面反習的旗幟,就看哪個人站在這個旗幟下,那個站在下面的人就是他們要抓的人。」桑普說,這是57年毛澤東反右時的一種做法,也叫做「鳴放運動」,「大鳴大放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結果是,鳴放者全部被抓。

桑普認為,中共黨內一定有鬥爭,也一定有反習派和挺習派,但所謂的反習派也絕對是表面上唱讚歌「習近平好嘢」「習近平厲害」,但背地裏則個個都怨恨他,每個人都不喜歡他,就算蔡奇,也會在心裏說,「伴君如伴虎」「我被你拉上去」「成為你一幫的人」「你以為是誓死追隨你嗎」「城頭變幻大王旗」。當你下臺的時候,一秒鐘「樹倒猢猻散」

桑普說,「世界上沒有完全忠於某個人的一個派系,這個是我的研判」。這種所謂的「引蛇出洞」的做法,你要很瞭解中共的歷史,就會知道,完全是這種套路。

不要對中共任何一方抱有幻想

桑普認為,中共裡面一定會有心裡面反習的人,但沒可能有人會拉一面旗去打倒他,因為他要將習近平削弱到某一個地步,譬如他搞出一個很大件事,搞到美國大幅度制裁他時,黨內的人會分分鐘秘密作一些行動,而這些行動,絕對是大部分人不會知,做了才會知的事。當你講了出來,而沒有做的時候,這就不叫「政變」,也不叫「改革」了,這叫作「找死」(早死)。

「他們為什麼死不去?是因爲他們是「引蛇出洞」的餌」。桑普認為,當趙立堅、華春瑩、耿爽說「美國播毒」,崔天凱反駁的時候;當鐘南山和張文宏給出兩個不同的疫情結束時間的時侯,「共產黨的旗幟蓋在他們的頭頂上,我們不會認為鍾南山張文宏是一個科學家,他們只不過是黨的喉舌」。

他們會有爭論,他們會講一些不同的事,但千萬不要以為這個就是共產黨裡面出現了分裂鬥爭了,接著我們要押一注,拉一派打另一派。他呼籲大家不要去做這樣的事,我們沒有這樣的能力,沒有這樣的智慧,也沒有所謂的胸襟,去做這件事。

「因為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組織,無論是A派B派C派都是一樣,對我來說都是一樣,所以我們唯一的希望是西方削弱中國經濟基礎,使其潰爛的速度加劇,希望促進中國公民社會的覺醒。只有這兩劑藥,才能推倒共產黨」。

他奉勸大家,拉住共產黨的一派,去打倒另一派,不單止把自己陷入危險當中,而且會使整個中國陷入危險當中。因為「你絕對不可以把黑社會的各個堂口當作是你的朋友,去作聯盟」。

他呼籲大家靜觀其變,努力做一些自己能夠做的事,不要去做一些自己沒辦法做的事,可能會傷害到,「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希望大家明白這個道理,就知道等待崩潰日子的到來。」他希望大家用審慎樂觀的精神,保持健康的狀態去面對未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