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假訊息遭揭穿 比利時口水男變美國大兵(圖)

發表:2020-03-28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日,比利時地鐵驚見一名酒醉男子把口水塗抹在把上
10日,比利時地鐵驚見一名酒醉男子把口水塗抹在把上。(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27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造成嚴重的傷害。在本月10日,比利時地鐵傳出了一則駭人影片,影片中的男子在地鐵車廂內突然拉下口罩,竟然用手指沾取自己的口水,而後塗抹在握桿上,因為正處於防疫敏感時期,當影片PO出之後,這名男子隨即就被逮捕了。但近日又有網友發現,這段影片的截圖遭有心人士利用來散播「假訊息」,經大量、重複的文章中指稱影片中的男子,是一名「美國大兵」在散播疫情病毒,意圖栽贓意味相當濃厚。

10日,有一名比利時網友於推特上貼出一段影片,在畫面中看到一位戴著耳機,手拿著疑似罐裝啤酒的男子,他突然拉下自己的口罩,並舔舐手指,根本就無視旁人的眼光,隨後把口水上下塗抹在握桿上。原PO亦於內文寫道,看看此人,他絕對已經感染中共病毒,竟然於大眾運輸工具上做此種缺德事,請大家千萬別再碰握桿了。事發之後,這名男子立即遭到比利時警方逮捕了。

原本以為此事件於該男子遭逮捕之後,會就此平息了,但臉書一名林姓網友卻發現,從本月17日起,以這段影片為主體的大量重複性文章及影片,已經開始於網路上散播出來,其內文中有多處可見到中國的用語,例如:這個美國大兵,在軍運會的這段期間,就己經帶上了口罩,且開始坐地鐵來傳播疫情病毒了。在武漢市的監控攝像頭,都還有美國大兵的行程路線圖,及當時的視頻記錄,而且大數據是不會說慌的。可憐的武漢市民們,就是這樣遭無情的疫情病毒感染上身的。一定要認真看看那個手的動作,從嘴巴再至扶手,就可以知道了美國人的罪惡及邪惡之毒心。

實際上,這段影片記錄的,就是上述事件,也就是發生於3月10日的比利時布魯塞爾地鐵事件,只不過已經遭移花接木做成了假訊息,其實與去年10月於武漢舉辦的世界軍人運動會,一點關係都沒有,其意圖不明,可說居心叵測。林姓網友在發現此情事之後,立即迅速截圖備份相關的圖文,並呼籲大家不要誤信其內容,同時提醒大家,抗疫當前,任何有關敏感疫情的訊息,一定要小心查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