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吳斯懷負面聲量高 江啟臣:發言可能帶歪國民黨(圖)

發表:2020-03-27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吳斯懷的網路負面聲量很高,其發言只要有一點歪掉,那就會把國民黨往歪掉的地方帶去。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吳斯懷的網路負面聲量很高,其發言只要有一點歪掉,那就會把國民黨往歪掉的地方帶去。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3月27日訊】前天在中常會公開撂下不分區立委若言行損及黨的形象,可以註銷提名狠話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外界解讀便是箭指軍系立委吳斯懷而來,《LTN》引述今日上午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的說法,吳的網路負面聲量很高,在媒體採用放大鏡看待下,吳的發言只要有一點歪掉,那就會把國民黨往歪掉的地方帶去。

江啟臣說,他會在適當時候邀約吳斯懷來好好談一下,原本上週他有約吳,但是因為自己有事情作罷。他強調,每位立法委員都一樣大,可是有很多事情應該講清楚,要讓吳了解。

對於主持人詢問,吳斯懷是否成為國民黨的麻煩製造者,對他個人造成了困擾,並且成為民進黨的政治提款機?江啟臣回應,吳即便臉書粉絲數很少,但是在立委的聲量排名,卻高居第二,不少立委不了解網路負面聲量,對於個人以及政黨造成的負面影響,吳的負面聲量遠遠高於正面聲量,雖然他的言行、質詢的內容也有專業的一部分,可在媒體用放大鏡看待下,吳的發言只要有一點歪掉,那就會把國民黨往歪掉的地方帶。

主持人還追問,吳斯懷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江啟臣說,一個立委能否扮演好角色,除了自己之外,團隊也很重要,雖然不能完全怪罪在立委一人,但還是得概括承受,他建議吳的團隊應該好好檢視一下。

江啟臣強調,擔任立委與軍隊司令官不一樣,吳斯懷於認知上有差異,而且準備不夠,他會與吳談一談,黨中央如何提供協助,如果吳不接受,未來又重蹈覆轍,再次發生類似的情況,黨中央就真的要給予黨紀處分。

對於自己前日在中常會的談話,江啟臣表示,所有黨內人事問題,都應該有制度,而國民黨有黨紀,能否貫徹落實,就是國民黨能否轉變的關鍵,他必須適時提醒眾人黨紀的存在,包含他自己在內。而不分區立委接受黨的提名時皆有簽署承諾書,他只是提醒有承諾書存在,並且主張制訂立委考核辦法。

江啟臣認為,不分區的提名應該要有制度辦法,不僅是黨主席一人決定,應該明定黨主席和提名委員會提名額度,或者向社會徵求的名額,各佔多少比例。往後不管誰當主席,提名就照這樣做,所以他已經請組發會、考紀單位研擬了草案,未來改革委員會成立後會討論。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