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 美國這些超市急招人 無需面試 (圖)

發表:2020-03-26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超市
沃爾瑪超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3月26日訊】疫情下,美國很多餐館、小商家暫停營業,很多非必要行業也暫停,員工們不得不呆在家裡等待疫情好轉。不過,除了CVS外,亞馬遜和沃爾瑪公司都在招兵買馬,果菜連鎖店克羅格(Kroger)也為店面及配售中心僱員1萬。

美國藥房CVS是疫情下,少數幾家業務量增長的公司之一。該公司週一宣布,將招聘5萬名新員工,並向現有員工發放獎金。獎金總額在150美元至500美元之間,將發放給「CVS藥店的員工,他們需要在這個前所未有的需要下幫助病人和顧客」,包括藥劑師、店員、經理和其他小時工。

CVS健康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拉里.j.梅洛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的同事表現出了非凡的奉獻精神,在最需要的時候提供必需品和服務。」「在他們繼續為我們服務的個人和家庭提供幫助的同時,我們正在採取額外的措施,讓他們安心,幫助他們度過這些不確定的時期。」

除了CVS外,亞馬遜和沃爾瑪公司也在招兵買馬,果菜連鎖店克羅格(Kroger)也為店面及配售中心僱員1萬人。

亞馬遜公司表示,目前正在計畫僱用10萬名新工人,幫助倉庫整理和送貨。

而沃爾瑪公司則計畫在5月底之前,為賣場以及貨物配送中心招聘15萬臨時工人。

沃爾瑪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道格.麥克米倫(Doug McMillon)發聲明表示,「美國目前有許多人面臨失業的困擾,與此同時,我們正在找尋想賺取額外收入,為社區提供服務的人」,希望24小時都有人可以上班,執行產品篩檢,求職者不必面試,就可以直接上工。

餐飲業是此次疫情影響最嚴重的產業,阿肯色州一名餐廳員工被裁員後,隔天下午就到沃爾瑪上班了。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