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紛紛乘私人飛機離開美國 紅二代為何不回國避疫?(圖)

發表:2020-03-25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私人飛機示意圖(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Pixabay)
私人飛機示意圖(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20年3月25日訊】隨著中共病毒在美國的蔓延,來自中國富裕家庭的留學生正在說服他們的父母支付數萬美元購買私人飛機座位回中國。然而這些回國的人流中,卻少有中共紅二代、官二代。

目前,美國的邊界被封鎖和商業飛機停飛,在這種情況下,私人飛機成為一個替代方案,在太平洋上進行多次中轉後,私人飛機經過60小時的飛行可抵達中國。

上海市律師傑夫·龔(Jeff Gong,音譯)的女兒是威斯康星州的一名高中生,龔律師問他的女兒是否想要18萬元人民幣(合25,460美元)零用錢,還是一張私人航班的機票。

他告訴路透社:「我的女兒懇求我讓她回家。她說‘不要,爸爸。我不要錢,我要回家’」。

當美國的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感染人數超過50,000時,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就爭先恐後地回家,中國(中共)官方報導的新病例已降至零,雖然外界對此存在質疑。

飛行能力的急劇下降進一步提高了人們的緊迫感。航空數據提供商VariFlight表示,週二(3月24日),在3,800架往返中國的計畫商業航班中,有3,102架被取消。

全球預訂服務Private Fly的商務總監安妮莉絲·加西亞(Annelies Garcia)說,因為缺乏航空公司航班,教育代理商和學校代表了中國家庭,為學生們聯繫,組團安排私人包機回中國。

然而,甚至包機的機會也將很快消失,併進一步抬高了機票價格。北京已經禁止了從國外租用的所有包機落地,預計上海也將很快效仿。香港和澳門已封鎖過境航班。

總部位於美國的Air Charter Service可以提供14座的龐巴迪6000飛機從洛杉磯飛往上海,包機價格為230萬元人民幣(合325,300美元),約23,000美元一個座位。

公關和廣告經理格倫·菲利普斯(Glenn Phillips)表示,他們已安排了許多從美國飛往中國的私人飛機。有的通過紐約和波士頓飛往上海,有的從聖荷西到香港,還有從洛杉磯到廣州的航線。機票的價格範圍很大,取決於客戶所要求的日期和時間,以及確切的路線。

但是,即使是富人也必須努力解決物流問題。

此類公司的兩名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已非正式地通知飛機租賃提供者:在中國註冊的私人飛機不得在美國著陸,而在美國註冊的私人飛機不能在中國著陸。

「中國政府不願讓國外人士回來,儘管他們不能太明顯。這些天,我們收到了許多限制包機的口頭指導,而且大門正在迅速關閉。」其中一位說。

他們說,噴氣飛機運營商通過從其他國家購買飛機來經營中美航線或在東京安排轉機來規避這些限制。

Private Fly的商務總監安妮莉絲·加西亞(Annelies Garcia)說:「目前,美國或中國註冊飛機的運營商不允許在彼此的國家降落,因此,對於美中航線查詢,我們正在與其他地方的遠程噴氣式飛機運營商進行合作。」

然而,紅二代和官二代卻極少回國,有大陸律師揭示了背後內情。

有不願署名的北京律師向《大紀元》披露說,這些回國的人流中,很少有中共紅二代、官二代。原因有二:(1)貪官們在海外都有豪華房產,把孩子送出去,在外面讀書,忽悠別人去愛國;(2)貪官們一方面在國內,在位子上講話的時候忽悠別人去愛國,另一方面會叮囑自己的孩子在外國,這些紅二代、官二代的地位和眼界使他們很早就知道國內的疫情很糟糕。

該律師說,這次被忽悠回來的,大部分是草根出身,當然比國內窮人來說好一點。有些草根出身的,可能高學歷,在那邊讀博、結婚,有很好的工作。但是這些人,被共產黨洗腦,關鍵時刻還是會被共產黨騙。最明白的是官二代、紅二代。

他分析說,這些人競相回國的主要原因有:(1)中共開足馬力,以舉國之力宣傳,加上小紅粉們散佈這種中國最安全的虛假消息;(2)海外華人大多數還是在中文圈裡面,很少擺脫這種母語、中文對他們的影響;(3)從小在中國受教育,思維習慣、獲取信息的習慣都是保持原來老模式;(4)一些中國人有盲從、人云亦云的特點,以及他們這種好佔便宜這種心態,導致一聽說中國安全,中共宣傳的免費治療,他們就競相回國。

那些海外回國逃疫的人,很多都後悔了。各地機場立即對他們隔離14天,而且是自費。從英法回到上海的留學生說,一下飛機就被拉到浦東醫院,失去了人身自由,15個小時站在走廊裡,沒吃沒喝沒住沒人管:兩天沒飯吃!

也有留學生在網上求助說,一進入中國境內就面臨被隔離和治療自費等問題,並遭到各種不人道待遇,並告誡在國外的朋友「千萬別回北京」。

有小粉紅回國後,在隔離間向警察要生活物資,要「人權」。遭警察呵斥威脅。

一名華人女士說,她回國後被當局安排在曾經住過確診病人的隔離房間,而且房間很髒,好像病人離開後並未清掃和消毒,她擔心會被感染。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