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中國女孩籲向美國道歉:共產黨可恥(視頻/圖)

發表:2020-03-22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向美國道歉
一名有中國女生在推特發起「向美國道歉」活動。(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病毒在中國肆虐後擴散至全球,然而,中共政府卻將該病毒輸出世界的責任推給美國,掀起又一場中美大戰。近日,有中國女生在社交平台推特發起「向美國道歉」活動,她表示,為中國共產黨所作所為感到羞恥。

這名女生在視頻中說,「我想對美國說聲道歉。對不起,我們把中國病毒帶到美國;對不起,我們對中共的所作所為保持了沉默和隱藏了事實真相,使得武漢病毒一發不可收拾;對不起,由於我們的自私囤積了大量的醫療物資;對不起,我們在微信上散播虛假信息,說是美國軍人把病毒帶到了武漢;對不起,武漢病毒給你們帶來的不便,我同時對日本、韓國、台灣表示歉意。」

這名自稱是被圈在豬圈裡的女孩說,「我是中國人,我要為所有中國人及中共所作的壞事負責,就像德國還在不停地為當初納粹德國種族滅絕所犯下的罪行向世人說道歉。」

她說,「現在武漢病毒殺死的人,遠遠超過納粹的種族滅絕,最大的錯誤就是中共容易說謊,而我們沒有站出來揭露它,這是我們的錯。我知道現在正在排華,這是不可避免的,我完全理解他們對中國人的恨,...我想告訴世人的是,我們不是中共的一員。」

女孩話鋒一轉說,她認識許多住在美國的中國人,他們擁有美國綠卡,卻教他們的下一代要熱愛中共,她為此感到羞恥,「我們應該對感染武漢病毒的每一個無辜受害者說聲:對不起,我認為中共政府應該巨額賠償美國。」

這名女生呼籲在美華人應該參與進「向美國人道歉運動」,她說,「如果你住在美國,就該熱愛美國,如果你熱愛中國共產黨,就應該滾回這個國家(中國大陸)。」

 

 

目前,相關視頻在社交平台發酵,有網友表示,「須以『武漢』定名,才承載得起民族的苦難,以及或有萬計的平民犧牲!一如我們記得:楊州十日、南京大屠殺、長春圍城、北京六四…要記得:『武漢肺炎​​』!」

有網友跟帖說,「女孩子,謝謝你能看出你有一顆正直的心,但是,真正最要負責的是中共 ! 」「這女孩比中共有承擔。我是中國人,但我不介意別人說武漢肺炎,因為這是事實。」

也有網友質疑說,「用地方命名疾病就是歧視?那德國麻疹、西班牙流感、非洲豬瘟、日本腦炎...是不是也是歧視?」

另網友表示,「以後堅持口徑,說CCP VIRUS(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就更好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