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奇事:姻緣天注定 情書遲到了10年(圖)

作者:採山 發表:2020-03-2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密斯寄給卡門的情書遲到十年。
史密斯寄給卡門的情書遲到了十年(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對異國情侶相戀一年,分手十六年。十年前男方寄出一封情書,寄出十年才到女方手裡,但最後他們還是攜手步上紅毯。這封舊情書掉落在女方母親家的壁爐架後方,好像是天定姻緣的使者。

英國媒體報導,這對異國情侶男子史提夫.史密斯是英國人,女方卡門.魯伊茲培瑞茲則是西班牙人,雙方現年四十二歲。在十七年前,前來英國當交換學生的卡門和史提夫認識相戀交往一年後訂了婚。不過當學期結束時,卡門計畫在巴黎開店而移居法國,這段戀情也靜靜地劃上了休止符。

情書遲到十年

分手六年後,史提夫對前女友卡門還是唸唸不忘,於是寫了封信寄到她在西班牙的母親家。這封信卻從壁爐台上滑落到壁爐架後方,直到十年後,修繕的工人將壁爐架移開後又重見天日。

卡門則一直未婚,當她拿到遲到的情書,拆開信件看完時,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她說,她告訴自己,一定要打這通電話,但電話卻不停地拿起又放下。

重逢是命中注定

電話終於接通了,兩天後,史提夫飛到巴黎。他目前擔任工廠經理,有一個九歲小孩。他說:「我們奔越機場大廳,投入對方懷中。再度相遇又再度墜入愛河。」時光彷彿倒流了。

兩人在七月十七日結婚,史提夫說,能重逢是命運的安排,「我很高興那封信最終送到該到的地方。現在我想要彌補失去的時光」。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