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守門人染疫「海姆達爾」確診隔離(組圖)

發表:2020-03-17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漫威英雄染疫!《雷神》守門人「海姆達爾」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確診中共肺炎,現已隔離。
漫威英雄染疫!《雷神》守門人「海姆達爾」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確診中共肺炎,現已隔離。(圖片來源: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漫威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飾演「海姆達爾」一角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今(17)日在推特影片中透露,自己檢測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呈陽性反應,雖然目前沒有明顯症狀,但已在隔離中。

47歲的艾巴在影片中說:「感覺糟透了。」他透露13日得知曾接觸過的人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因此他自行隔離並接受篩檢,不幸的是,今天篩檢結果出爐,顯示為陽性。

艾巴表示:「聽著,我現在沒事。」他還告訴粉絲說「這是很嚴肅的事」。

他向粉絲呼籲:「現在該是好好思考保持社交距離並且勤洗手的時候」,還說「外面有人沒有出現症狀,但會容易就散播病毒」。

艾巴強調:「保持公開透明現在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艾巴呼籲身體不適者先休息,可能的話去篩檢一下,他同時聲援其他感染者。

雖然自己確診了,但艾巴不忘慰問那些失去親人或因各地商家關門而生計受影響的民眾。他說:「我們現在活在一個分裂的世界,我們大家都能感受到。但現在該是團結的時候,現在該好好為彼此著想。」

艾巴的妻子莎賓娜(Sabrina)在他身後不發一語,但臉上帶著愁容。

艾巴在影片最後呼籲大家「保持樂觀,不要恐慌」。

飾演漫威《雷神索爾》系列電影「海姆達爾」一角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今天在推特影片中透露自己感染中共肺炎,目前沒有症狀,但已在隔離。
飾演漫威《雷神索爾》系列電影「海姆達爾」一角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今天在推特影片中透露自己感染中共肺炎,目前沒有症狀,但已在隔離。(圖片來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伊卓瑞斯艾巴從2011年的《雷神索爾》起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海姆達爾」一角而廣為人知,同時他也演出過《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普羅米修斯》、《環太平洋》、《曼德拉:漫漫自由路》、《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以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等片。伊卓瑞斯艾巴在2016年時,以電影《無境之獸》榮獲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

艾巴不是第一位爆出確診的影星。前往澳洲拍片的美國巨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12日剛透過Instagram宣布自己和妻子雙雙確診,消息一出震驚全球。

曾在《007量子危機》飾演龐德女郎、烏克蘭出生的法籍女星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昨天也在IG上宣布她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中共肺炎)採檢結果呈陽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