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處理八部曲?桑普批:數字假報(視頻)

作者:李晴 發表:2020-03-15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疫情蔓延到超過111個國家時,源發地武漢乃至大陸卻出現數字驟減,甚至有地方歸零的現象。為此,香港評論人桑普指,「很肯定,今時今日,疫情數字有隱瞞,有瞞報、假報、錯報及漏報。」
武漢疫情蔓延到超過111個國家時,源發地武漢乃至大陸卻出現數字驟減,甚至有地方歸零的現象。為此,香港評論人桑普指,「很肯定,今時今日,疫情數字有隱瞞,有瞞報、假報、錯報及漏報。」(圖片來源 : 李明/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3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採訪報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至今,當蔓延到超過111個國家,並在海外引發「大流行」「風土病」時,源發地武漢乃至中國卻出現數字驟減,甚至有地方歸零的現象。為此,香港法學博士、律師、政治評論人桑普在接受《看中國》記者專訪時指,「很肯定,今時今日,疫情數字有隱瞞,有瞞報、假報、錯報及漏報。」

桑普表示,北京數據造假。「這個關鍵時刻是相當嚴峻的,你以為疫情只是8萬宗確診,3100個死亡個案這麼簡單嗎?絕對不是,死亡人數,確診人數一定遠超過這個數字。」

他說,當海外確診人數不斷飆升,義大利有過萬人,美國超過770例,接著是法國、德國,確診人數已達歷史新高,世界各國都在面對同樣一個問題時,感染、確診人數及死亡率之高,可見,病毒或出現變種,而在這種情況下,中國境內數字竟然接近零,除武漢市有新增確診個案,其它省市都沒有新增個案,很明顯數字在造假。

「病毒是不會分國界的,為什麼同樣的一個病毒,在中國的感染率接近零,但外國卻在不斷飆升呢?我們很肯定,今時今日,有隱瞞,有瞞報、假報錯報、漏報。」

他說,臺灣中研院人民學的一個學家劉紹畫寫了一本書叫《麻風醫生與巨變中國》,講述1957中國流行麻風病時死了數以百萬的人。北京的處理方式與今天一模一樣。八部曲:

一、否認。

二、疫情爆發。

三、被逼承認。

四、開始大規模隔離染病人,像養豬一樣。

五、污名外國,美帝一小撮階級敵人,亡我之心不死。

六、形成一種恐懼

七、形成對黨國的一種愛,愛國教育,愛黨教育

八、封鎖消息,讓大家遺忘歷史,禁絕討論

之後,再循環去到第一部步又有疫情爆發,又再否認。

桑普認為,時下北京正在現妖魔化美國,污衊美國對北京發動細菌戰,「但他有沒有講,中國的武漢病毒研究所裡面所牽涉到的一些P4實驗室的疑雲。連伊朗總統最近都發過一篇文章講今次疫情病毒是由實驗室出來的。」

桑普懷疑習近平今次去武漢視察,很可能是假替身,去了「假神山」,這是中共慣用手法,當年亦有多個江澤民、胡錦濤。在今次「火神山」現場影出的相中,兩個太陽的倒影令人恥笑,造假手法之拙劣。「旁邊一群人站在倒影,是向90度角的,習近平倒影則向45度角的,原來這幅相是修圖出來的。」

他說,習在東湖社新城社區說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這次疫情是對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桑普認為,百年紅潮下的中國百姓遭受了中共百般凌辱迫害,中國人是時候要醒覺反抗了。

啟蒙是第一步,言論是第二部,行動才是關鍵的第三部。「百姓不用乞求中共獨裁專制的體系會給你一個民主自由,動手去改變它吧,去剷除它吧,去建立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民權,自由民主的國度吧,這才是真正的釜底抽薪之計。」

他說,美國不可以幫你達成這事,美國可以使北京的病體不斷削弱,大陸的經濟更加不斷給人掏空,使更加容易去做事,這些可使中共崩,而未去到潰,要使他潰,真的要靠人民的力量。

他呼籲中國民眾,不要真的指望北京裡面的權力鬥爭,或者所謂的一些派系的政變,因為這些政變,不會使中國有真正的改變,一雞死一雞鳴,一個獨裁打倒,另一個獨裁,一個共產黨打倒,另一個共產黨建立,有什麼意思呢?

「我很希望中國人能夠把心裡面的一些怨憤,化為啟蒙的思想,真正的力量,中國才會有真真正正的改變。」他鼓勵大家面對現實,尋找生機,國家的生機,亦都是每一個生命的生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