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靈媒曾預測:2020年爆發全球肺炎 會突然消失 10年後再現(組圖)

發表:2020-03-14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3月14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已經在全球蔓延到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除中國外,日本、韓國、伊朗、義大利等國家疫情嚴重。美國也剛剛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最近有網民發現,早在一本2008年就出版的靈媒書籍,曾預言在2020年會爆發全球肺炎,這個病會突然消失,但10年後會再現。

由於很多國家或多或少相信了中國公布的疫情數據,在開始時都疏於防範,結果造成疫情蔓延全球100多個國家。其中疫情最為嚴重的國家之一義大利,就有官員說,中共欺騙了我們,該疾病的傳播速度超乎尋常,比中共給我們的數據快得多。

已故靈媒曾預測:2020年爆發全球肺炎會突然消失10年後再現
相關英文報導截圖

面對這場來勢洶洶的疫情,很多地球人都似乎有點意外。但有網友發現一本2008年出版的靈媒書籍,內容中就提到2020年將會爆發一場肺炎疾病,患者肺部將會受到損傷。

已故靈媒曾預測:2020年爆發全球肺炎會突然消失10年後再現
網路截圖

該篇書名為《末日:關於世界末日的預測和預言》(End of Days:Predictions and Prophecies about the End of the World),由靈媒作家西爾維亞.布朗(Sylvia Browne)和哈里森(Lindsay Harrison)共同撰寫,並於2008年出版。其中書籍內容指出,2020年將會有一種類似肺炎的疾病蔓延全球,並攻擊肺部與支氣管,就算是所有已知的治療方法,都無法抵抗。

已故靈媒曾預測:2020年爆發全球肺炎會突然消失10年後再現
網路截圖

書中還提到,「疾病有一天會突然迅速消失不見,並在未來10年後再次大爆發,接著才會完全消失」。

然而西爾維亞.布朗已經於2013年過世,享壽77歲,生前她曾在電視節目上替觀眾解答超自然現象,她形容自己為精神、心靈的通靈者,卻多次遭到報章雜誌抨擊預言準確度極低,卻未想到在她離世後,竟預言中了一場世紀大瘟疫。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