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開酸蕭敬騰影片「沒人看」 經紀人怒反擊(圖)

發表:2020-03-14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立委質疑故宮網路行銷不力,蕭敬騰無辜受波及。
立委質疑故宮網路行銷不力,蕭敬騰無辜受波及。(圖片來源:FRANCOIS GUILLOT/AFP/Getty Images)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12日在立院質詢時,質疑故宮網路行銷不力,為何請名人拍攝的「經典之美」系列影片,點閱率都未能達到預期,她提到金曲歌王蕭敬騰為故宮拍攝的宣傳片點閱不到2000,之後還在臉書發文:「蕭敬騰哭哭,為故宮拍攝影片沒人看。」讓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看了回應:「您的質詢方式,間接攻擊了蕭先生,實在失禮。」

Summer表示看到了高虹安的質詢方式,對此感到十分失望,表示蕭敬騰出道12年來受大家喜愛,而充滿感恩,為了回饋社會,這12年來從未停止對公益付出,故宮一案也是如此,「我們沒有收取費用,花了時間幫忙錄製宣傳影片,只為出一份力量,讓更多人接近文物。」

Summer表示對高虹安相當失望,並談到:「間接傷害的點在於,稱之為代言人會讓人誤會有收費,被評斷沒成效,會影響藝人credit,這對一般朋友,可能沒有任何影響,但對一擁有多項商業代言的公眾人物來説,是間接傷害,還請各位理解。」

高虹安昨已將該則發文刪除,並說明解釋,「首先要強調,我一向很喜歡蕭敬騰先生過往的歌唱和戲劇演出,從他第一次在星光大道初登版就非常欣賞,也敬佩他的工作精神和專業。」

高虹安也說:「我的質詢是針對故宮博物院好不容易請來許多知名人士,包含蕭敬騰先生,公益拍攝影片宣傳,卻因數位行銷策略和資源配置問題,導致觀看次數低,現場要求該院檢討改善,不應浪費老蕭的高人氣。」提到經紀人心疼蕭敬騰,她相信大家出發點一致,「因為我們都愛老蕭!」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