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急刪視頻:上海寳鋼四高爐嚴重爆炸(圖)

發表:2020-03-09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日前上海寳鋼傳出發生爆炸事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3月9日讯】就在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在擴散,福建泉州隔離酒店倒塌的第二天,北京時間3月8日晚十點半多,互聯網傳出上海寳鋼發生爆炸的視頻。

大陸已經刪去視頻,目前在海外YouTube和推特還有。

上海消防通報,2020年3月8日22時53分,上海寳山區緯一路四高爐發生火災。初步瞭解是廠區內一高爐熱風管道機器損壞,內部高溫氣體噴出,廠方技術人員到場處置,目前已無明火和煙霧。現場無人員傷亡。

不過,在上海消防微博評論區中,有網友留言討論:「我家就住旁邊!超級近!響了好久!樓下電瓶車都報警了。」

大陸急刪視頻:上海寳鋼四高爐嚴重爆炸 

日前上海寳鋼傳出發生爆炸事件。(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並未公佈是什麼工廠。據《北京日報》旗下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披露,寶山區緯一路為寶鋼股份廠區所在地。

公開資料顯示,中國寶武鋼鐵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寶武集團)由原寶鋼集團有限公司和武漢鋼鐵(集團)公司聯合重組而成,為國有獨資公司,是中國最具競爭力的鋼鐵聯合企業,總部位於上海。

寶鋼為美國《財富》雜誌評選的世界500強企業之一,旗下子公司寶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是寶鋼集團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另集團持有新華人壽15.11%股權。

對此,有大陸網友「伊羽燎」留言:「這昨天北京附近才有戰鬥機被打下來,今天晚上上海就發生大爆炸。中國人民每天都生活在大片中,是要好好感謝一下黨和領導啊。看來中共的內鬥已經升級,上海幫和北京幫的火拚也已經不滿足於用病毒來搞死對方的人了。這是要在作死的道路上狂奔啊。」

 

 

 

 

 

 

責任編輯:黃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