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帳華人耍無賴:就算法庭判了又怎樣?(圖)

發表:2020-03-05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華人老闆欠僱員錢不還,結果被告上法庭。在法庭判決後依舊不理睬。圖文無關。
一位華人老闆欠僱員錢不還,結果被告上法庭。在法庭判決後依舊不理睬。圖文無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3月5日訊】一位華人老闆欠僱員8245元不還,還以各種藉口推脫,最後索性將僱員拉黑,並不再做任何聯繫,結果被僱員告上法庭。在法庭判決後依舊不理睬,僱員求助該如何拿回屬於自己的錢?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據受害者宋先生介紹,他在2016年8月遇見了秦男,秦希望宋和他一起做裝修,承諾每天支付宋300元的薪水,之後宋開始幫助翻新維多利亞市的一棟公寓。

但秦男沒有按時支付工資,等工作結束後,秦在2016年9月14日給宋先生一張6066元的支票。宋說,按照工作天數計算,秦應支付給他的總金額是8016元,秦無緣由扣除了八天半的薪水。總額是1950元。此外宋還用信用卡替秦支付了一筆229元的帳單,秦也沒有歸還。

這還沒完。2016年9月16日,當宋先生要去銀行存支票時,發現秦男已將支票收回。他問原因,秦解釋說別人付的支票推遲了,答應晚幾日就會付他。結果就沒有了下文,他一再催促,秦乾脆將其電話和微信都拉黑,並不再做任何解釋。

無奈下,宋先生將秦男告上小額法庭,秦缺席,法官判秦還錢。但是因為無法聯繫到秦,宋將法庭判決郵寄給秦之後遭退回。

宋先生說,他不知道秦男的住址,幾次與其聯繫也沒有回音,但他知道秦在安省的公司註冊地址,包含開庭通知和法庭判決都是郵寄到該位址,可都被退回。宋親自到該公司去,工作人員告訴他秦不在此地辦公。宋疑惑,如果秦堅決不執行法庭判決他該怎麼辦?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