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陽部下手稿曝光:中共12月28日已在討論兩會延期(圖)

發表:2020-03-03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紫陽部下手稿曝光:中共12月28日已在討論兩會延期
網傳中共前高官通信手稿指,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早在12月28就開始討論兩會延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0年3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肺炎自去年12月爆發後,由於中共當局在疫情早期隱瞞數據,導致疫情已蔓延全世界。黨刊曾透露,習近平1月7日就曾提出防疫要求。而日前傳出一名前高官的通信手稿指,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在12月28日就開始討論兩會延期,似乎為北京隱瞞疫情再添證據。

3月1日,中國網路自媒體流出據稱是中共前官員高尚全2月25日書寫的通信手稿,收信方是他的前部下蘇東波。

信中有關北京12月28日就開始討論兩會延期的信息。手稿中披露:「這次人大常委會從去年12月28日開始到2月24日討論(兩會)如期召開還是延期召開,總共用了55天,經過冗長的法律程序和繁瑣的法律手續,坐失了良機。」

旅美民運人士韓連潮在推特指出,這說明北京高層早在12月底,就已得知疫情並預見到其嚴重性,但隱瞞真相不讓人民知情。

韓連潮在推特中表示:「前發改委主任高尚全致信中共高層要求改革,信中含若干重要信息:1.如無極為特殊事兩會必須準時召開;中共早在去年12月28日就討論推遲兩會,說明高層已得知疫情並預見到其嚴重性,但隱瞞真相不讓人民知情 2. 要求人大擴權,加強應變機制,3. 要求擴大民主,信息透明。希望更多人站出來為民請命!」

資料顯示,高尚全1985年至1993年任中共體改委(國家經濟體制改革委員會)副主任,現在仍任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會會長等中共智庫職務。體改委曾是中共國務院下屬部門,首任主任是時任國務院總理趙紫陽(1982年至1987年),當時是高尚全的直接上級。

目前無法驗證上述手稿的真實性。高尚全本人也未就此發表評論。

和高尚全手稿同時流出的,還有蘇東波26日寫給高尚全的回信,其中對「四點建議」表示贊同,同時補充兩點,即當局對外公布兩會的巨額開支,授權兩會對失職官員進行問責,包括直接向國家衛健委提出多項質問等。

武漢早在去年12月初就發現疫情,根據武漢市長周先旺的表述,以及疾控中心專家的佐證,疫情早在12月就上報中央了。中共直到今年1月20日才公開承認中共肺炎病毒「人傳人」,彼時疫情已經失控。

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前所長陳秉中在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披露,中共當局掩蓋疫情真相,致使疫情發展到全面失控的局面。陳秉中說,中共當局官方說疫情是12月8日出現的,但中共當局1月20日才首次宣布防控措施。「從12月8日到1月20日,四十多天了,能不惡化嗎?就是失控了,(當局)自己掌握不住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