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吹捧「肺炎換肺」台立委:健康器官從哪來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20-03-03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器官移植
中共肺炎患者的雙肺移植手術,再次引起外界關注中共活摘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中國肺移植專家陳靜瑜3月1日凌晨發文稱,其團隊2月29日在江蘇無錫完成全球第1例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的雙肺移植手術,消息引發外界批評和質疑,患者在短短5天就配型到合適肺源,且器官來源不明,這會不會又是一起「按需殺人」事件。有臺灣立委直言,在全球忙著對抗疫情時,中共仍想藉活摘產業鏈發財。

中國雙肺移植手術大開綠燈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中日友好醫院肺移植科主任、南京醫科大學附屬無錫人民醫院副院長兼胸外科主任、無錫全國人大代表陳靜瑜1日發文表示,在歷經5個小時,江蘇無錫終於完成全球第1例中共肺炎患者的雙肺移植手術。

報導稱,該患者,男,59歲,1月23日發病,1月26日確診為新冠肺炎,2月7日氣管插管,2月22日使用ECMO,2月24日轉至無錫市傳染病醫院。5天後,該患者接受雙肺移植手術。

報導還特別提到,移植手術的肺源系「外地腦死亡患者愛心捐獻」。

《北京日報》則報導說,本次雙肺移植手術的活體肺源來自廣西。是兩名醫護人員乘坐東航MU5538航班,從桂林將肺源送達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

值得注意的是,無論官方還是民航系統,都為這次移植手術大開綠燈。而陳靜瑜之前已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列為追查名單。

此消息在網路引起關注,許多網友聯想到北京權貴「活摘器官」罪行,紛紛表示質疑。

誰供應這些健康的肺?

在臺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中國的中共肺炎病毒輸出全世界40多個國家,隔壁就有一個大客戶,叫韓國、日本。它現在除了歌功頌德以外,它是在告訴國際,我們這裡有一筆『好生意』,我們這裡可以換肺。」

「可是相對這筆『好生意』的另外一頭是,誰供應這些健康的肺?如果大家心裏知道這個答案,國際社會應該齊心協力制裁,尤其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王定宇直言,「當全世界因為中國的拖累,忙著對抗中共肺炎的時候,他們移植器官,活摘器官產業繼續在維持,這個政權是太邪惡了。」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表示,「肺炎換肺這件事情,當成功績來炫耀的話,那是不是表示,未來他們可以糟蹋民眾的身體?我認為在整個器官來源上存在很大疑慮,總的來說,它不是一個先進國家會這樣拿來當功績的事情。」

時政評論人士陳思敏也撰文質問:「新冠肺炎雙肺移植第一人」是何身份?移植肺那麼快匹配上?健康好肺從哪裡來?其背後是不是存在國際社會、人權機構長期質疑譴責的活摘器官「按需殺人」?會不會又是一起「治癒一人死一人」的事件?

陳靜瑜涉嫌活摘器官

近年來,北京當局因為涉及對法輪功學員及其新疆維族人等群體的「活摘器官」罪行,持續受國際社會譴責和追查。

根據「追查國際」2016年8月6日發布的通告指出,江蘇省南京醫科大學附屬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胸外科主任醫師陳靜瑜,從2002年9月至2011年12月,參與實施了肺移植131例、供肺獲取129例。

從2005年1月至2006年7月,陳靜瑜參與了大連市中心醫院實施的心臟和肺移植手術6例。至2008年12月,已完成78例單、雙肺移植。嚴重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嚴重涉嫌觸犯群體滅絕謀殺犯罪。因此,對陳靜瑜進行立案追查。

追查國際還從陳的發言報告中分析指證了陳涉嫌故意殺人切取器官。另外,自2015年1月1日中國宣稱正式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後,陳靜瑜曾多次表示,供肺數量銳減、供肺池縮小,但他本人近年的手術量卻獲極大增長: 2019年全年做了247例肺移植手術,幾乎每個工作日都有手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