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共肺炎病人移植雙肺 全球首例曝秘密(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3-0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肺移植專家陳靜瑜團隊1日在無錫完成進行全球第1例中共肺炎患者的雙肺移植,而陳靜瑜則因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犯罪而遭通告。
中國肺移植專家陳靜瑜團隊1日在無錫完成進行全球第1例中共肺炎患者的雙肺移植,而陳靜瑜則因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犯罪而遭通告。(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國著名肺移植專家陳靜瑜1日凌晨發文表示,團隊29日在無錫完成進行全球第1例中共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新冠肺炎)患者的雙肺移植手術。然而,這一起全球首例的肺移植手術卻暗藏驚人黑幕,因為參與的醫生陳靜瑜雖被稱為「中國肺移植手術第一人」,可是他正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犯罪而遭通告。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移植雙肺手術 器官來源引質疑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中日友好醫院肺移植科主任、南京醫科大學附屬無錫人民醫院副院長兼胸外科主任、無錫全國人大代表陳靜瑜發文表示,在歷經5個小時,無錫終於完成全球第1例中共肺炎患者的雙肺移植手術。

該名病例本在江蘇省,他於1月23日發病,1月26日確診中共肺炎,2月7日進行氣管插管,2月22日使用葉克膜(ECMO,體外膜氧合),2月24日轉往無錫市傳染病醫院。該患者經過治療後,連續核酸檢測都呈陰性,但是雙肺功能已經嚴重受損且不可逆。

2月29日,無錫市衛生系統在江蘇省衛健委的支持下,打破常規、整合醫療資源,並由陳靜瑜帶領的團隊對該病患進行雙肺移植手術。

陳靜瑜3月1日上午9時左右於微博上發文表示,「2月28日患者因為右側病肺內持續出血,量估計有2500ml,出血性休克,己在瀕死狀況,29日幸運等到外省腦死亡病人愛心捐獻肺源,我們團隊奮力一博。」

據報導表示,陳靜瑜聲稱,病例接受肺移植手術最主要有3項醫學前提條件:病人經呼吸機+ECMO維持,且雙肺呼吸衰竭不可逆;核酸檢測連續多次呈現陰性;其它臟器功能基本正常,且全身狀況可以承受肺移植手術。

而肺源是由外地腦死亡患者所愛心捐獻,經高鐵轉運7小時後抵達無錫。目前該患者在手術過後,已經清醒,其移植的雙肺功能氧合良好。

但在此消息引起關注的同時,在手術的背後,為何這麼快就能獲得可以批配的器官,也引人質疑。尤其,曾有報導指出肺移植在中國器官移植手術上,算是小眾的小眾,原因除了高昂的手術費和後期維護費不是普通人能負擔,關鍵問題還是在於,中國想要健康的供體肺臟相較其他器官更難得。

參與全球首例手術醫生涉嫌活摘

此外,在全球首例中共肺炎患者的肺移植手術的背後,除了如何快速獲得批配的器官引人質疑外,參與手術的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陳靜瑜也因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被追查中。

在諸多陸媒上看似平凡的手術報導,其背後器官的供體卻是來源不明,尤其是能夠在極短時間內尋找到合適的器官,這正說明官方存在龐大的器官活人供體庫,以供醫療系統隨時能取得器官。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無錫市人民醫院是一所三級甲等綜合醫院。醫院擁有全中國肺移植數據中心,它同時也是江蘇省器官移植重點實驗室等省部級科研與培訓場所。根據該院的諮詢信息顯示,目前的肺移植手術費用約需50萬至60萬元人民幣,手術後維持免疫藥物約需5萬至8萬元/年,術前評估費用約需5千元左右。

根據被稱為「中國肺移植手術第一人」的陳靜瑜過往的微博顯示,其發布的消息除了表明他所在單位無錫市人民醫院獲取的肺源屬於「愛心捐獻」,以及其經常參加有關器官移植的會議之外,該醫院的器官移植所需配型的肺源幾乎是隨要隨到。不過,陳靜瑜曾表示,中國是器官移植大國,但是公民自願捐獻器官率較低。

根據「追查國際」2016年8月6日發佈的通告指出,江蘇省南京醫科大學附屬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胸外科主任醫師陳靜瑜,從2002年9月至2011年12月,參與實施了肺移植131例、供肺獲取129例。從2005年1月至2006年7月,參與了大連市中心醫院實施的心臟和肺移植手術6例。至2008年12月,已完成78例單、雙肺移植。嚴重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嚴重涉嫌觸犯群體滅絕謀殺犯罪。因此,對陳靜瑜進行立案追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