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日紀錄屢被改寫 韓國首現二次感染病例(圖)

發表:2020-02-29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今日新增病例813例,再次改寫新高紀錄;累計中共肺炎人數達3150人,死亡人數也增至17人。
韓國今日新增病例813例,再次改寫新高紀錄;累計中共肺炎人數達3150人,死亡人數也增至17人。(圖片來源:)

【看中國2020年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報導)自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之後,韓國確診患者人數持續激增,今日新增病例813例,再次改寫新高紀錄;累計中共肺炎人數達3150人。韓國首次出現中共肺炎治癒者再次感染的病例,因疫情嚴重還取消了該國最具代表性的櫻花慶典

韓聯社2月29日報導,韓國境內中共肺炎患者累計人數增至3150人。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韓國時間2月29日下午4時,今日新增中共肺炎病例813例,死亡病例增至17例。

目前全球中共肺炎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地區前四名依次是中國大陸、伊朗、義大利和韓國。

2月29日,韓國疾病管理本部稱,境內首次出現中共肺炎治癒者再次感染的病例,患者是一名73歲女性。她在2月被確診感染中共肺炎病毒,2月22日康復出院。2月27日再次出現不適症狀,28日被確診再次成為中共肺炎病例。

這名老婦人沒有出國旅遊的紀錄,她聲稱自己出院之後沒有外出。但她的兒子與兒媳近期曾到過中國廣東省,均被確診為感染中共肺炎病毒。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由於中共肺炎疫情嚴重,韓國被迫取消了最具代表性的櫻花慶典——鎮海軍港節。這是57年來韓國首次取消鎮海軍港節。

在昌原市政府新聞中心舉行的媒體記者會上,市長許成武表示,儘管櫻花慶典鎮海軍港節對地區經濟具有重要作用,但市民生命安全比任何事情更重要。「我們承諾,明年將為大家獻上大規模升級版的鎮海軍港節」。

目前,昌原市中共肺炎確診病例至少19例。按照慣例每年4月1日至10日昌原市都會舉辦鎮海軍港節,今年原本計畫提前在3月27日拉開鎮海軍港節序幕。

除鎮海軍港節之外,韓國麗水市也宣布取消了3月27日至29日為期三天的「第28屆靈鷲山杜鵑花體驗活動」。靈鷲山是韓國三大迎春花賞花勝地之一。

韓國外交部稱,截至2月29日上午6時,因中共肺炎疫情,已有71個國家地區對韓國採取限制入境措施。中國山東、遼寧、吉林、黑龍江、福建、廣東、山西、四川和上海等省市,均對韓國公民採取加強入境檢疫措施。

同日,韓國駐越南大使館稱,越南政府從2月29日開始禁止韓國航班降落河內內排國際機場(Noi 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改降距離河內3小時車程的廣寧省雲屯國際機場(Van D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由於韓國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快速擴散,越南近期不斷加強限制韓國人入境措施,除了來自大邱市、慶尚北道的韓國公民被禁止入境外,2月26日開始要求所有來自韓國的旅客必須接受14天隔離,2月29日開始暫停執行韓國公民免簽入境政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