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死亡人數造假?上海網紅揭疫情真實慘況(組圖)

發表:2020-02-28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身上海的網紅「廣告小妹」透露,根據過往的經驗,實際死亡人數會比官方數字高出12倍,而且這次更嚴重。
出身上海的網紅「廣告小妹」透露,根據過往的經驗,實際死亡人數會比官方數字高出12倍,而且這次更嚴重。(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中共肺炎肆虐全球,根據官方統計數字,截至28日上午7點30分,中國大陸已確診78,600人、有2,746人死亡;全球累計確診82,789人,死亡2,815人,台灣則有32例確診,1人死亡。不過,對於病毒源頭的中國,死亡人數一直被質疑造假,也讓外界相當好奇,真實死亡人數究竟是多少?對此,一線防疫人員的親屬「廣告小妹」也提出一番見解。

出身上海的網紅「廣告小妹」在網上透露,她爺爺過去曾是一線防疫人員,根據過往的經驗,實際死亡人數會比官方數字高出12倍,然而,但這次中共肺炎的狀況不同,疫情更加嚴重「此番疫情嚴重還封城,許多人在家無法去醫院確診就上了天堂。若把這些人算在內,那麼我會保守估計是15倍。」最後還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嗯,同胞們請保重」。

很多因為感染中共肺炎死亡的人,甚至還沒能排進醫院,更別提他們能做關於中共肺炎的相關篩檢。
很多因為感染中共肺炎死亡的人,甚至還沒能排進醫院,更別提他們能做關於中共肺炎的相關篩檢。(網絡截圖)

根據筆者的觀察,「廣告小妹」的這番說法是可信的,自從中共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國官方公布的確診數不斷出現「誤報」情形。由網絡上看到的影片可以得知,由於大陸醫療能源不足,很多因為感染中共肺炎死亡的人,甚至還沒能排進醫院,更別提他們能做關於中共肺炎的相關篩檢,許多急診室甚至宛若停屍間一般,到處都有屍體。中共甚至為了降低武漢武肺確診人數,改變了診斷方式。

街上到處能看到倒臥路邊沒人處理的屍體,由於屍袋不夠,網絡上甚至流出了一則,一個屍袋裝了好幾個屍體的影片,令人看了觸目驚心。地方和中央的死亡數字多次產生衝突,且武漢二氧化硫濃度飆破表,網路上更有爆料指出火葬場不夠用等驚悚消息,使得外界質疑官方謊報死亡人數的聲浪越來越大。

爆武漢二氧化硫濃度飆破表。
爆武漢二氧化硫濃度飆破表,由於「二氧化硫」通常在火化屍體時,會與煙塵、重金屬汞等物質一同大量出現,因此不少網友質疑這場「大火燒得不正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定居美國的「廣告小妹」也被問到「今年美國流感怎麼死這麼多人?」對此,廣告小妹回應表示,「不是今年美國流感死上萬人,是每年都死好幾萬人。習慣不戴口罩不喜歡勤洗手,流感爆發也屬正常。」

「廣告小妹」透露,由於美國的醫療費用非常高,會去求診的不是有錢人,就是免費的低收入戶,慶幸自己有夫婿的醫療保險,負擔才沒那麼大,「唉,有錢判生沒錢判死。」最後她不忘讚美台灣的健保設施,說道「老話一句,請珍惜台灣醫療。」

小編查詢了一下相關資訊,關於美國對於流感死亡的數據統計,和中國其實是沒有可比性的。因為美國的流感死亡人數很寬泛,任何肺病、或心臟病、糖尿病等重症病人,死前只要患了流感,就算作「與流感相關的死亡人數」。然而,中國的統計的方式就全然不同,僅僅是直接流感死亡,那些因流感加重了基礎病而導致的死亡一律不算。

比如,一名流感患者原先可能就有肺炎和心臟病,卻因患上流感導致肺炎惡化,引致心臟病發作而死亡。——在美國,其死亡原因就是「流感」。在中國,則不是死於流感,而是心臟病。美國的統計方式,有利於凸顯傳染病之危害,而中國的統計方式,則有利於真實數字的掩蓋,以免引發太多的社會關注,這兩種統計方式,您覺得哪種更合理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