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賄40萬把兒「踢」進名校 中國公民認罪(圖)

發表:2020-02-24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控涉嫌大學錄取詐欺,中國公民隋曉寧近日在波士頓的聯邦法院認罪。圖文無關。
被控涉嫌大學錄取詐欺,中國公民隋曉寧近日在波士頓的聯邦法院認罪。圖為洛杉磯加州大學羅斯大廳。(圖片來源:Alton/Wikipedia/CC BY-SA)

【看中國2020年2月24日訊】被控涉嫌大學錄取詐欺,為了把兒子送進洛杉磯加州大學(UCLA)而行賄了40萬元的中國公民隋曉寧,21日在波士頓的聯邦法院認罪。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49歲的隋曉寧(Xiaoning Sui)住在加拿大卑詩省蘇雷鎮(Surrey),其被控行賄大學錄取顧問辛格主謀的詐欺集團,而該詐欺組織每年至少收取1萬元賄賂。隋在此案中被控賄賂UCLA的招生人員。

隋曉寧向辛格的假冒慈善組織付出40萬元,以使她的兒子能以足球特長生身份被UCLA錄取。去年9月她在西班牙被捕並羈押,直至被引渡到美國。她在聯邦法庭通過翻譯表示,對於檢方的指控認罪,檢方建議不增加其刑期。

檢方還說,辛格跟南加州大學的前足球教練勞拉.詹克共同編造隋曉寧兒子的簡歷,稱他是頂尖足球運動員,應曾在加拿大的兩家足球俱樂部效力,但是事實上他沒踢過一場比賽。辛格與詹克也都表示認罪。

2018年11月隋曉寧的兒子被UCLA錄取,校方也發給他25%的獎學金。去年9月UCLA說,在獲悉這是錄取詐欺之後,立刻採取了糾正措施。

隋曉寧的律師聲稱,她是在西班牙度假期間被捕,此前不知道她已被美國通緝。21日隋曉寧獲釋後將返回加拿大,直至量刑宣判。

幾十個富人家長捲入了錄取詐欺醜聞,他們是通過行賄來篡改子女的考分,或者是讓子女以體育特長生被名校錄取,包含耶魯、史丹福和喬治城等大學。當中50多家長被控,包含「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之明星費麗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其因為行賄1萬5000元以篡改女兒的考分而被判處14天,去年10月在服刑11天後獲釋。

但也有人對指控提出挑戰,包括「歡樂滿屋」(Full House)的女星蘿莉.羅夫林(Lori Loughlin)及其時裝設計師的丈夫,兩人被控編造兩個女兒是運動員的簡歷,以便被南加州大學錄取。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