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我活的夠痛苦了 還給不給我活啊?(圖)

發表:2020-02-21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2日武漢警察在街道上巡邏。
1月22日武漢警察在街道上巡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21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團、隊聲明

本人現在就在武漢,這場瘟疫中,大量的病人無法得到救治,無比淒慘,整個武漢淪為人間煉獄,邪惡的中共不配成為這片土地的執政者。由於早就認識到中共的邪惡一面,我並沒有申請加入這個邪惡的政黨,只有在自己三觀尚未成熟的少年時期加入過中國少先隊以及共青團。

本人在此鄭重聲明:本人自願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國少先隊、共青團,願神寬恕我。同時,真心的希望屬於全體中國人民的新中國早日到來。

聲明人:劉辰

2020-02-10 22:20

 

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聲明

我一直都有在翻牆。這今天看到廣東的強制徵用財產法案,就知道他們的死德性根本沒變。這就文革啊。我活的夠痛苦了,還給不給我活啊?我不想再要跟個強迫我接受它們不正常思維的政治魔鬼有任何關係了。我在這裡退出中共黨團隊。我受不了了。

聲明人:小林

2020-02-12 12:30

廣東

 

三退聲明

我們都是七八十歲的老人了,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瘟疫。原來車水馬龍的街道瞬間就空空蕩蕩,繁華的都市幾天的功夫就宛若鬼城。不得不讓人心驚肉跳。原來就知道共產黨不好,覺得自己日子還過的去也沒多想,如今有人跟我們說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我們特別相信。我們雖然老了也不願意給共產黨做陪葬呀!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石明真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道真明退出黨、團、隊

2020-02-12 20:29

北京

 

退黨

目睹庚子疫難,吾族吾民,呼天搶地,民不聊生。吾國君臣,歌舞昇平,朱門酒肉,淫威欺民。痛惡之極!這廂中南海裡,歡娛淫亂,聲色犬馬。那廂珞珈山下,疫厲不止,屍骨如山。

聲明人:阿波

2020-02-11 11:18

 

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用謊言編織的衣服,不能保暖、不能禦寒,甚至不能遮羞,善良的中國人「被」穿上「華麗的衣服」唯一的作用是,在搶奪了他們的財產、資源和尊嚴之後,給他們最後唯一真實的「衣服」---運屍袋。

聲明人:肖達

2020-02-13 23:05

 

夫妻二人共同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爪牙組織

我夫妻二人來自北京,在某重點高校做科研。此次面對新冠狀病毒的爆發,我們清醒地認識到中國邪惡貪婪噬殺本性。他們對人民生死置之不顧,編造謊言欺瞞人民,造成如此重大的傷亡損失,不思救人,依舊不知悔改繼續欺瞞人民。讓我們徹底寒了心。我們原本打算移民,但家人和朋友是我們放不下的牽掛,因此先聲明退黨,再作打算。

我原本是中共預備黨員,我妻子原是中共入黨積極份子,我們不願與這個邪惡的組織為伍,即刻退出入黨的各項手續。我們年滿30,雖已自動退出共青團,但我們仍要聲明,退出這個邪惡洗腦的中共爪牙組織,與他們劃清界限。

面對此次中共人禍導致的大疫情,我們呼籲大家站起來一起努力,為實現中國的真民主和真自由繼續奮鬥下去。

聲明人:秦漢,唐冰等2人

2020-02-11 13:50

北京

 

退出黨團隊

我是體制內的人,雖然這些年不斷有人跟我說「三退」,但我還是「相信黨、相信政府」,最主要也是怕,怕政治上犯錯,我知道它們整人是多麼可怕。這疫情到了今天,這個黨、這個政府,在它的利益面前,它是不會拿人的命當回事的。它要完了,我不跟它陪葬。我願意退出以前加入過的黨團隊,跟它脫離。

聲明人:小明

2020-02-13 12:10

北京

 

退黨團隊

以前被欺騙的太慘了,以為中共會把大陸變得怎麼強大啊怎麼的,現在才知道了,也就是他們強大了,我們就沒人幫了,但是那幫掌握了絕對權力的(整個意識形態其實就是權力至上)以及壟斷了一切的可以把我們隨時都殺掉。李文亮這麼聽話的都死了,我還是趕快退黨團隊吧。以前看不懂你們,現在懂了。我對我過去的無知向你們道歉。我今個兒就在這裡退了黨團隊,不要再給這個騙人的政權當炮灰了。

聲明人:於山青

2020-02-17 22:12

 

徹底退出黨團隊的聲明

我廣東人。我知道中共很邪惡,迫害法輪功學員。一直都在翻牆默默地支持你們,也在向家人傳播真相。只是因為之前的一些原因,還沒能完全理解退黨團隊的原因。這次中共匪幫真的露出原形了,壟斷了土地,再高價賣給民眾,這已經違背天理了,現在還不讓人活了,要征房子。果然是從那時候到現在,什麼改革開放全是為了麻痺人。我思考了一晚,我決定在這裡,決定徹底退出共產匪幫的黨團隊,而且我是不想再跟這個臭到令人作嘔的政權,再有任何關係了。大紀元,請幫忙我退出這個邪惡的匪幫了。謝謝!拜託了!

聲明人:清雅林仁

2020-02-13 11:57

大陸

 

退黨團隊

七十年的噩夢,我是受不了了。我知道醒來的很晚,但是不遲。反正我已經做好了很多最壞的打算,我決定在這裡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在斷網之前把這件事情辦完了。我被中共欺騙了很久,現在這個疫情,整個中共其實一直跟以前一樣,根本就沒有把人當人看過。我在這裡堅決公開退中共的黨團隊,不再跟這個欺騙世人的魔鬼混在一起了。

聲明人:奇兵

2020-02-15 17:25

 

退黨團隊

不解決問題,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共匪的什麼改革都是假的。不過就換了個外衣繼續壟斷。本來屬於個人的一切都被政治力量全面壟斷了,死共產邪說還在害人。這次疫情我真的給搞到很絕望,三月一號還要斷網。我不跟你們中共在一起了,天滅中共額,我就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我最近一直在翻牆看大紀元,謝謝你們的真相。請你們幫我把這個黨團隊給退了吧,我受不了這個政權了已經。謝謝你們啊!

聲明人:夢醒仁

2020-02-15 16:15

淪陷區廣東省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二十多年的老黨員,我入黨就是為了升職快,能撈取更多好處。現在已經是飛機長了,這次中共肺炎來勢凶猛,死了很多人,我這個行業是高危職業,我們機組人員會接觸很多旅客,容易被傳染,我非常的害怕。但是在黨委書記面前還要違心的表態,說:我是共產黨員,領導安排我飛哪裡都可以,我不會休假。在這個體制內已經習慣了說假話,其實我現在非常害怕被傳染。

我遇到個人告訴我說:瘟疫是有眼睛的,退黨廢掉賭誓能保平安。我非常願意退出共產黨,以前向黨委書記提出過,他不同意。

現在聽說只要心裏同意,明明白白的退出共產黨,化名也可以,太好啦……

我要退出共產黨和其一切相關組織。

退黨聲明人:王勇

2020年1月24日

聲明人:王勇

2020-02-11 16:00

大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