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秋遠PO父母54年首拍婚紗 惹哭5萬網友(組圖)

發表:2020-02-14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呂秋遠律師情人節發炫耀文,PO出父母54年來首拍婚紗照,滿滿洋蔥,惹哭5萬臉書網友。
呂秋遠律師情人節發炫耀文,PO出父母54年來首拍婚紗照,滿滿洋蔥,惹哭5萬臉書網友。(圖片來源:呂秋遠臉書擷圖)

14日是西洋情人節,在西方也稱為聖華倫泰節,不過近年來,西洋情人節多被批評指過於商業化。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PO出與情人節相關的炫耀文,內容透露父母結婚54年,卻因為當時的年代窮困,所以從沒穿過婚紗,更別提拍婚紗照了,這回呂律師為了幫母親圓夢,特地設計讓父親重新「求婚」,分享父母婚紗照向粉絲炫耀一番,PO文一出,感動了許多網友,引來五萬多臉書粉絲點讚。

為替母親一圓54年來沒拍過婚紗的夢想,呂秋遠密謀設計老爸,替年邁的父母精心安排一連串浪漫的「求婚」戲碼,過程中為了精準量出求婚戒指的戒圍,不得已「偷走」媽媽原本自己買的人工鑽戒,還砸大錢換成專櫃的鑽石戒指,甚至還「連哄帶騙」才把父親帶到拍攝現場。

律師還特意找出了一本54年前的結婚禮金簿,與父母親一同入鏡婚紗照。到了現場,呂律師的父親突然發現現場是婚紗攝影棚,才發現自己似乎是被設計了。

這時的呂律師把Cartier的鑽石戒指盒交給父親,語重心長的跟他說:

「親愛的老爸,今天你已經上了賊船,現在也來不及回頭了。這是你跟我借錢買的鑽石,我現在給你,你等等要再跟你老婆求婚一次,她要不要再跟你結婚,就看你的造化了。你兒子能幫你的,就到這裡了,你保重。」

呂爸爸果然不是省油的燈,竟然回應說:「誰跟你借錢啊!你自願買來送給你媽,我只是轉交而已。況且你從小送過幾個女人戒指,你以為我不知道嗎?送你媽一個,你是會怎樣嗎?」

直到此時此刻呂律師才發現,原來父親可能早就知道了自己的預謀,而且還早想好了如何旋轉的話術,他只好自我調侃道:「我只好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看著他們這對夫妻,開心的拍著婚紗照。」

看著父母如此恩愛的拍攝互動,讓呂秋遠忍不住直呼,「媽啊!我竟然可以看到我爸跟我媽求婚,這是我多大的福氣啊!」
看著父母如此恩愛的拍攝互動,讓呂秋遠忍不住直呼,「媽啊!我竟然可以看到我爸跟我媽求婚,這是我多大的福氣啊!」(圖片來源:呂秋遠臉書擷圖)

在整場攝影中,爸爸靦腆的配合所有攝影師的指令,認真的配合著,看著父母如此恩愛的拍攝互動,讓呂秋遠忍不住直呼,「媽啊!我竟然可以看到我爸跟我媽求婚,這是我多大的福氣啊!」

呂秋遠律師還特別選在西洋情人節這天,PO出父母的幸福婚紗照,強調自己「忍不住炫耀。」希望這對新人永浴愛河,並且為他們能相守45年,感到驕傲。「爸媽,情人節快樂。」

整起婚紗照故事曝光後,已湧入5萬名臉書網友按讚分享,粉絲感動直呼呂律師真是個貼心的兒子,不少網友也在貼文下方PO出了父母的婚紗照,留言道:「好溫馨感人!」、「眼眶熱熱的算正常反應嗎?」、「真的是最美麗的情人節禮物!」、「很值得炫耀!」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