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軍方核潛艇工廠出現疫情(圖)

發表:2020-02-12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略核潛艇示意圖
戰略核潛艇示意圖(圖片來源:MARK SCHIEFELBE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報導)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ronavirus Disease 2019,COVID-19,又稱中共肺炎)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蔓延,總部設在香港的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網站稱,北京當局最重要的核潛艇製造工廠——位於遼寧葫蘆島的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責任公司(簡稱:渤海重工)出現中共肺炎患者,導致300人被隔離。

據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網站2月12日消息稱,遼寧葫蘆島船廠出現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導致300人遭隔離觀察,工廠也被迫延期開工。這名患者是從武漢歸來的學生,曾在工廠內與上千人接觸。「渤船重工」可同時製造兩艘戰略核潛艇、4艘攻擊核潛艇,它是中國最新型核潛艇重要生產工廠。

據公開資料顯示,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責任公司,原名渤海造船廠,位於中國遼寧葫蘆島市龍港區,隸屬於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為中國最大的造船廠之一。早期以生產一般潛艇為主,後改生產核潛艇,為中國第一艘核潛艇的誕生地,現在是中國唯一的核潛艇總裝廠。其擁有中國最大的七跨式室內造船台、兩個30萬噸級船塢、15萬噸級半塢式船台、5萬噸級可逆雙台階注水式干船塢,年造船能力可達400萬載重噸。1994年獲准對外開放,1996年獲自營進出口經營權。

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網站還稱,據離核潛艇工廠10公里的葫蘆島天啟晟業化工化工廠2月11日晚發生爆炸,至少5人死亡,6人受傷。由於危險化工品擴散,因此需要疏散附近區域的5000名居民。

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網站2月11日稱,中共軍隊、武警中的中共肺炎疫情日益嚴重,中共軍委已發布12個緊急通知,希望能阻止疫情的擴散。據悉,在中共軍隊中,海軍屬於高危軍種。航空母艦若是出現中共肺炎患者,將會成為國際性新聞;潛艇內如果一人患病,絕大部分的人都有可能被感染,核潛艇結束任務後回航到基地至少需1星期,很可能發生死亡事件。

空軍已經全部設立飛行員隔離區,地勤人員不許與飛行員接觸,執行重要訓練任務的飛行員,已被要求暫時不能回家接觸自己的家屬。

人權民運信息中心還透露,中共海軍已出現中共肺炎疫情,位於海南三亞的海軍潛艇部隊有1人確診患病,致使300名海軍官兵被隔離。

目前在湖北有10名中共軍隊人員、15名武警已被確診中共肺炎炎,導致軍隊1500人、武警1000人被隔離觀察。此外,空降兵軍醫院,武漢中部戰區總醫院(漢口院)也有20名隨軍家屬確診中共肺炎。

 

責任編輯:魯宇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