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賭場諾如病毒爆發 至少200人受感染(圖)

發表:2020-02-11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路易斯安那州L'Auberge賭場(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路易斯安那州L'Auberge賭場(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0年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上週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家賭場爆發了具有高度傳染性的諾如病毒,至目前為止已有至少200人受感染。

福克斯新聞社引述路易斯安那州衛生部在上週四(6日)的一份聲明稱,查爾斯湖L'Auberge賭場爆發的疾病是由諾如病毒(norovirus)所引起。諾如病毒是一種具有高度傳染性的胃腸道疾病,可引起嘔吐、腹瀉和肚子痛。

查爾斯湖位於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在新奧爾良以西約200英里處。

該機構的區域醫療總監卡瓦諾醫生(Lacey Cavanaugh)說,共有數百人參加了該賭場的活動。目前有至少200人出現感染病毒的症狀。

卡瓦諾說,人們只要出現症狀就會傳染,甚至在症狀消失的三週後還會傳染。

她說:「此病毒現已在社區內傳播。染上病毒的人現在已經把病毒帶回家,傳染給其他家庭成員。這是我們今天要傳達的信息。」

衛生部也表示,任何出現諾如病毒症狀的人都應完成一項在線調查。

為防止諾如病毒蔓延,衛生部官員說患者​​應該呆在家裡,徹底洗手,並以家用漂白清潔劑消毒住所。酒精類洗手液對此病毒的消毒效果不佳,目前尚不存在疫苗防治此病毒。

據維基百科介紹,諾如病毒每年導致全球約6.85億例病例,20萬人死亡。此病毒在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都很普遍,常在冬天流行,五歲以下的孩童最容易受感染。諾如病毒的特徵是感染人口密度較高和衛生環境差的地方,如郵輪。

此病毒的主要傳播途徑為生食海貝類及牡蠣等水生動物,也可通過患者的嘔吐物及糞便,以及乾燥之後通過塵埃感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